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是一個幸福的工作!
2009/07/28 18:06:03瀏覽438|回應1|推薦12

這絕對是一件幸福,也必須感恩的事!

當,有人如此允許你放肆!

下午開會。

討論到新服務的作業流程的時候,按老闆的說法:

我是搞不清狀況亂放屁!

其他的主管坐在旁邊,

就安靜的看()我跟老闆在你來我往的「大聲吼叫」!

我自己是認為我很清楚,所以,毫不保留的直接陳述自己的想法。

其中,不乏類似的語句「你怎麼會覺得我沒想清楚」、「我不認為這是問題」「你再說,那你自己寫」我還做拉霸的動作說「YES」!

老闆走到他自己的房間,作中場休息!

他走開時,我睜大眼睛對其他人說:哇!我竟然有辦法讓他說不出話來?!

他應該聽到了,又進門繼續跟我「槓」!還問我:不夠痛啊?!

會議結束時,當然有著無比的進度與成效!

我跟小朋友說:別學我!

行政主管搭腔:沒人學的了妳!

顧問笑說:這就是妳之所以是妳!

開完會,我其實有點癱!

要跟一位聰明、思緒邏輯清楚的名嘴辯證,需要的不會只是傻氣!

整個辯證的目的只有一個:新的服務一定要真正達到服務效能!

有這樣的共識,我才放心大膽的去說話,老闆也不留情的直接挑戰。

謝謝他!當然,也謝謝自己!

有個可以為工作理想「爭吵」的對象,絕對是幸福的事!

 

想分享這首歌給大家。

這是動力火車唱的「彩虹」!它的歌詞一直感動著我!

歌詞裡:

身為一道彩虹,雨過了,就該閃亮整片天空!

 

每個人都可以是彩虹,都有想照亮的天空。

請把握那該發光發熱的時候,因為,彩虹不會永遠都在天空!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ngirl&aid=3175092

 回應文章

循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8/03 12:24

肆馬難追,宜慎。。先搞清楚主導,再來要懂的順毛摸

不是奉迎,而是要讓啞口,也能心服。。

這樣妳更幸福

Rebecca Ju(finngirl) 於 2009-08-06 22:16 回覆:
謝謝你,歡迎來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