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樂存在堅持理想之後
2009/07/06 17:43:26瀏覽447|回應0|推薦10

一早進公司處理問卷的分析!

中午12點時,決定約推拿師休息一下。

因為覺得,自己真該給自己掌聲鼓勵!

 

我一直相信,我應該只會贏在「認真」這個態度。

愛情檢測的電腦程式及這次調查的公式,我真的是看著書,慢慢摸索出來。

還好自己的邏輯能力,沒有受藝術家性格的影響,能按部就班的循序漸進。

 

把初步資料拿給老闆時,捉狎的說:電腦工程師的薪水該給我吧?!

他瞪了我ㄧ眼。我更得意的說:「昨天諮商師們開第二次會議喔!」

我沒說的,是一群認真的人,已經是蓄勢待發。

 

回家後收信,看到又有一位諮商師要推薦專職人員。

 

我真的深信「物以類聚」:我是怎樣的人,絕對可以吸引怎樣的人。

 

台北市政府又要花錢把敦化南北路的腳踏車專用道改掉。

唉!同樣的事,原本就會有不同的意見。

重要的是目標對嗎?能不能堅持對的目標?

 

請告訴我,你也是個願意堅持並實現理想的人嗎?

如果是,我祝福你,給你加油!

如果不是,我更祝福你,給你加油!

你的意志一定大於環境的束縛,只要你願意相信!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ngirl&aid=3108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