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日二三事(再)
2009/07/05 17:20:31瀏覽441|回應0|推薦8

早上開諮商師的研討會。

因為已經是第二次討論,大家對於「愛情健診」的共識,越來越清楚。

從很久以前,老闆就不斷對工作人員提出「助人賺錢」的概念。

對於利益薰心,一心只想如何「砍單」的婚友社業務而言,能不能助人,

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賺錢」。

當時,老闆設計了許多的課程給業務人員進修。但越上越沒勁,到最後,

落到一句:「老闆,你的理想很好,可是並不重要,能賺到錢就好!」

現在,想到那一段過程,老闆忍不住會說:「牛就是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我說過,這句話我一定會記錄下來!嘿嘿,偷偷竊笑!) 

因為諮商師的到位,公司的裝潢就要開始調整。

今天更棒的,是有諮商師要推薦專職工作人員。

沒有大學相關科系畢業的,老闆不要。

做過婚友社的,老闆不要。

當過直銷業務的,老闆不要。

我是一個頭兩個大。畢竟,開公司的目的,絕對不是做公益。

如何在專業與收入間作好平衡,應該是我這角色的目標吧! 

路仍漫長...

就聽這首歌吧!                                                                                                           

我很喜歡蘇打綠的版本,擺明了,是向學長「張雨生」致敬。

張雨生參加熱門歌曲大賽時,我負責參賽樂團的管理。當時,還有邰正宵,以及最近又要發片的東方快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ngirl&aid=3105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