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憑什麼女人要嫁你?
2009/06/19 12:21:48瀏覽607|回應0|推薦10

(請男性好友放心,我還有另一篇幫你們說話!但,女士優先!)

妞妞有點火的衝進我辦公室,說自己要來倒一下垃圾。

原來她剛剛處理一通會員要求排約的電話。

「老師,妳知道他說什麼嗎?他說他要求的不高,只要是39歲以下的女性都可以!但是,他忘了自己已經是51歲的阿伯了!」

我聽了,忍不住大笑,很想跟妞妞說:

要不要妳自己先去墊檔一下?!

如果這位會員是郭台銘,一切都有可能。

可惜他不是,他有沒有想過,他憑什麼要女人嫁他?

因為這位會員快兩年沒來公司,妞妞希望他先來一趟,讓我們找到對他真正有幫助的方法!

阿伯當然拒絕,說妞妞是推卸責任。質疑為什麼以前的紅娘就可以幫他排比他小12歲的女生。

我問妞妞,有沒有回答他,以前的紅娘才是推卸責任,因為所有排給他的對象,都不是想認識他,只不過是應紅娘拜託,勉強坐檯一個小時的?

他不想找到真正無法結婚的原因,就讓他到處去浪費金錢吧!

晚上,來了一位男會員,也是因為要求排約,妞妞請他先來檢查一下自己的愛情健康程度。他欣然依約前來!

妞妞約他來,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他在公司已經排了超過一百位的女生,怎麼會一個都沒有交往呢?

我給他分析他的愛情健診報告後,他恍然大悟,終於明白自己的問題出在哪!

妞妞在一旁搖頭:你一定流失了許多良緣!

這會員說,以前的紅娘會給建議,可是,好像都沒用。

我揚揚眉,有點犀利的回答:當然沒用。你看她們是什麼學歷,我是什麼資歷。

做完分析,會員充滿信心,相信幸福不遠。 

男人,你真的要花些時間了解,你憑什麼讓女人願意嫁給你。

找不到真正的癥結,即使娶了外籍新娘,遲早都會出事的!

先面對問題,再來談其他的吧!別成天只會說台灣的女性勢利!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ngirl&aid=3056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