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愛碎碎念!
2009/05/26 10:53:33瀏覽538|回應0|推薦7

上週連續幾天都在演講。

開始演講是意外,我的口才一直不好。

只是長的一付聰明伶俐的樣子,所以,從小就被要求參加演講比賽。

包括小學時,我想參加舞蹈社團,也被趕到演講社。

國中、高中,莫名奇妙的被選當班長,一進大學,就被捉去打辯論。

 

一個人的外表,絕對可以騙人!

但因為打辯論,騙了個好老公。因為老公好,所以自由自在到現在。

等接了這不知何時可以有成績的工作,「演講」變成我最大的休閒!

 

因為講課,所以會到不同的地方,認識不同的人。

而這次出外幾天,讓我最深的感觸是:

人不能一直陷在習慣的狀態,過度認真!

 

昨天進公司開會,會議進行時,我突然感覺自己氣勢不太一樣!

原本我就很討厭小鼻子、小眼睛的人。

我發現,我對於會議中出現的「限制」,很「自我」的就給它拒絕回去。

只告訴與會者「我要什麼,其他你們認為要擔心的,你自己想辦法!」

 

開完會,只覺得「爽呆了」!

如果你要問我不怕沒工作嗎?

說實話,我怕的,不是沒工作,而是捨不得這麼有意義的工作。

 

一位在學校教書的朋友,問我「妳還在做這個?妳覺得有價值嗎?」

我說:你一定沒看我的部落格,我才不肖那些婚友社。

 

助理的母親幫我算了八字,洋洋灑灑寫了四大頁。

裡頭不斷提到「忌惡如仇、易犯小人」!

我笑笑對助理說:因此,只要討厭我的,離開我的,都是小人!

 

我先生如果看到這裡,他一定開始緊張:這女人最近脾氣一定開始衝起來!

 

應該不是現在吧,對於惡人惡事,我從來沒有好脾氣過!

只是老有幾個男人盯著,別讓我出狀況(別緊張,老闆也算一個吧?!)

 

好,寫這些無聊的碎碎念,只因為:

ㄟ!怎麼還不開始開會,你們在混什麼?!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ngirl&aid=2983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