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復仇者聯盟2---一群離不開女人的男人
2015/05/04 13:53:25瀏覽953|回應0|推薦12

       

         搬家有許多大型家具要請環保局帶走。

    結果,在媽媽跟環保局登記後,買家自行更動了一些要留與要丟的東西。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深夜我多丟了許多大型家具。

         媽媽曉得之後,怕環保局不帶走,我們要被罰錢,整個人是極度焦慮不安,睡不著!。

    這時,才剛從江西回來的老公,握著八十歲媽媽的手,看著她說:放心,妳

女婿回來了,所有的事情交給妳女婿就可以,妳趕快去睡覺!

    坐在旁邊看的女兒跟我,忍不住心裡的崇拜,覺得這男人真的帥呆了!

    這天的早上,才帶老大跟老三去看爽片「復仇者聯盟2」。電影開始十分鐘,我就忍不住在看時間。演了一個小時,我心中在盤算的是還要演多久!

    電影不好看嗎?不會啊!我只是受不了,看著一群有著非凡能力的男人,像小孩子般鬥嘴。忍不住轉頭跟大女兒說:我覺得最厲害的是黑寡婦,她沒有超能力,也沒有先進科技,全靠被訓練出的精準與冷靜。

    突然,鷹眼變成顧家的好男人,以及懂得教導後進的好爸爸。我恍然大悟,沒有了女人,這群男人真的少了許多東西。

    少了小辣椒,少了珍,美國隊長思念目前存在影集「特工卡特」中的卡特,連巨人浩克也得靠黑寡婦才安靜下來。這算主流價值吧!男人跟女人是分不開的,有了女人,男人的霸氣更理所當然!

    爽片就爽片,別想那麼多!看到表演學堂的同學竟然跟地表最強老爹連恩尼遜合照,羨慕的不只我。或許,在我心裡頭,我還是愛勇於負責的男人!幸好,我嫁了這樣的男人!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ngirl&aid=2278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