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隱藏大明星
2017/12/06 11:11:59瀏覽1489|回應0|推薦23

印度人喜歡看電影,是因為生活中的「苦」。電影滿足了許多印度人的渴望,因此,寶萊塢的華麗,絕對不是印度一般的生活。他們的認命來自宗教,夢想求諸電影。



夢想跟生命、生活議題一定有關!



(所以,我相信現在一天到晚在羞辱救國團的人,當年一定是被拒絕參加救國團營隊!)



我看阿米爾汗的「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時,覺得以阿米爾汗印度的良心,怎麼會選擇拍這樣鼓勵極端父權的題材?加上誇張的配樂(請注意,我寫的是配樂,不是歌曲!),所以,整部電影我是看的時候,從頭笑到尾,看完只有搖頭!



因此,說實在,要看「隱藏的大明星」,我內心充滿謹慎。



一開始 象鼻子親職教育協會的大俠老師邀請看電影時,他並沒有說是看哪部電影,我只是因為時間允許,所以開心答應。



當知道是「隱藏大明星」時,我心裡嗯了一下,然後,因為已經答應了,就....進場吧!



幸好,我進場!



這才是阿米爾汗的電影!



夢想、友誼只是串場的題材,家暴、性別階級、媒體的黑暗等,才是阿米爾汗想說的。



尤其,這部電影讓我深信阿米爾汗也是位絕佳的好演員。那個痞子,真的是從內心深處就是個痞子!



電影裡的選角近乎完美,大人就算了,一定要提一下小男孩古度,裏頭有一場他偷看母親被父親打的鏡頭,你會相信他真的看到。(這是學表演的遺毒,看電影不是只看劇情,同時還拆解!)



加上配樂的到位,這部電影值得坐在黑黑的戲院裡,細細地欣賞。尤其喜歡用電影做討論題材的親職教育老師,這部電影很好用!



片尾後的那段MV,真的嘲弄了寶萊塢!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ngirl&aid=10932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