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關「小丑」
2019/10/26 11:05:31瀏覽1432|回應0|推薦18
勿忘世上苦人多!
是的!
朋友在問我看完小丑的觀影心得,
我真的只有這句!
.
人一出生,就開始受苦!
很多人以為,
窮困的人是因為他們不努力,所以無法脫困。
研究顯示並非如此,
如同電影演的,
就是總有喜歡踩著別人的自尊,
滿足自己一時情緒的人,
只要找到他可以欺負的,就想將對方置之死地。
一開始的弱勢,可能就是一個深淵,
怎麼爬,都爬不出來!
.
我只想問,在你的生活裡,是不是充滿嘲諷?
別人嘲諷你,你也喜歡嘲諷別人?!
看這個不順眼,看哪個不爽,
覺得世界上只有自己的思想最正確?!
如果是,
你是小丑,你也正在製造小丑!
.
因為我知道這是一部電影,
所以,我愛死這個產品。
明年的奧斯卡,它應該要拿下許多獎:
導演、男主角、編劇、燈光、音樂、美術、服裝。
大提琴把男主角的心情敘述的扎心。
這就是一部電影,
請...別把自己投射太多!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ngirl&aid=130327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