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布布)無情最是帝王家(八)
2005/08/05 02:08:08瀏覽320|回應0|推薦0

無情最是帝王家()

「不知闍皇大人找我何事?」一樣不把西蒙看在眼裡,一進大殿,禔摩便自己坐了下來。

「過來。」

「有什麼事直說就好,我在這聽得見。還是說,冰爵又做出什麼令大人不悅的事嗎?我記得這陣子,我可是很安份,哪都沒去。」就只是將自己關在房裡,想著你的一切,然後等待白天的來臨,再讓淚水伴著自己入眠……

禔摩不敢望向西蒙,他怕自己如果看見他眼裡那稍稍的溫柔,自己會再度迷失,哪怕只有一點點,也足以摧毀自己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心防。

「禔兒……」

「夠了!」一聽見西蒙用親密的小名叫著自己,禔摩受不了,用力拍桌站了起來,對著西蒙咆哮:「不要這樣叫我!你已經沒資格這樣叫我!」這個名兒,已經不能再由你嘴裡喊出來了,因為……你背棄了你的諾言,你對我的諾言……

一眨眼,西蒙已經牢牢牽制住禔摩,左手衣袖一揮,兩人已經來到西蒙臥房。

「放開我!你抓我來這幹麻!」

「我叫你放開我,沒聽見嗎?臭西蒙!」禔摩奮力地想掙開西蒙的手,無奈卻一點用也沒有。

「哈哈哈!」臭西蒙?這詞還真可愛!

「笑笑笑!笑什麼笑!沒笑過嗎?」該死!他的手勁真大!

沒辦法了,見西蒙沒有放手的打算,禔摩狠下心來,往那雙手狠狠咬去。

「喂!你是白痴嗎?幹麻不放手?」禔摩這一咬,可不是開玩笑的,可是西蒙卻一動也不動地讓他咬著。

西蒙什麼話也沒說,只是靜靜看著禔摩。

「你!」氣!這不是普通的氣!「傷害過了別人,現在才想道歉嗎?」過分!真的是太過分了!「放手!」

「我說過,你只能是我的。」

「哼!當然,全闍城都是你的,我,冰‧爵‧禔‧摩‧當然也是你的!」還特意加強語氣,誰不知道,闍城就他最大,當然全部都是他的!只是,禔摩連自己的心也給了他……

「任性。」西蒙笑著說,一點也不以為意。

「我就是任性,不行嗎?」

「當然行,這是我答應你的。」

這是我答應你的……

「對……這是你答應我的……」突然,禔摩靜了下來,不再掙扎,「這是你答應我的……要求。」可是現在卻變成傷我最深的利器。

他沒忘,沒有忘記當初西蒙對他的承諾。要求,只要是他的要求,西蒙都會應允,而任性是他對他第一個要求,他還記得當時西蒙的回答……

「任性?」

「是,我想要任性,怎麼?不行?」

「哈哈哈!當然可以,要求是我對你的承諾。可是……」

「可是什麼?」

「有附帶條件。」

「你當初沒說。」

「不妨先聽聽吧。」

「好吧,你說。」

「很好,附帶條件是你只許對我一人任性。」

望著眼前這個男子,男孩答應了,答應這輩子只對他一人任性,而他承諾應允他一切的要求。

「禔兒……」

「夠了!我說不要這樣叫我!」禔摩從兒時記憶中回神,整個人的氣勢也削弱了下來。

「放手……」語氣近乎哀求,禔摩垂著臻首,他沒有力氣再爭,現在他只想回到屬於自己的黑暗中,他不想再看見西蒙,不想再聽見西蒙用那樣的語氣喚著自己,那會讓他以為,他還愛他,還像以前一樣愛他。

「我都已經讓步了,你還是不肯放手嗎?是要看我難堪嗎?你已經看見了,不是嗎?帶我到你們的新房,沾染你們的喜氣嗎?」

就是為了一個子嗣,他被拋下了,他能怪誰?難道現在連給他一個逃避的地方也不願給嗎?非得這麼殘忍嗎?

「禔兒,不是這樣的……」心疼,心疼他的退讓,曾幾何時,他心高氣傲的禔兒會向人低頭?連他闍皇都不怕了,又怎會低頭?怎會示弱?

可是今天為了一個微不足道的柳湘音,他退卻了,可是他卻不能對他坦承所有,只能任由他落淚傷心,然後張開全身的刺,防備著他。

「不然呢?別跟我說你還是一樣愛著我,我不是三歲小孩,不是給我糖我就會乖。是你先背棄了我?不是嗎?」

一句先背棄,壓的西蒙說不出話來。

「蒙……她也是這樣喚你的嗎?你也貪戀她的身子嗎?如果你今天是為了那天我沒有獻上祝福而生氣,那我可以補給你們,我……我祝闍皇大人及夫人百年好合、早生……」

禔摩話未說完,熟悉的氣息席捲全身,隨著西蒙對自己唇瓣的掠奪,禔摩一滴滴滾燙的淚水也悄然滑落。

兩人不知是怎麼滾上床的,西蒙只知道,這陣子因為那群該死的長老,害他不能碰禔摩,現在可好了,已經在長老面前說清了,禔兒歸他所有,量他們也不敢怎麼樣!

「禔兒……」他很想他,無時無刻不在想他,想他的一顰一笑,想著他的嬌羞,想著他的一切,這比被封印起來更為難熬。

「蒙,你想要禔兒嗎?」

看著身下水汪汪的眸子,西蒙覆上他的唇作為回答。

倘若我的身子還能為你所喜愛,我願意一次次獻上我的身子,哪怕在歡娛後,我的眼淚將伴著你的離去,只要,我還能留下一些屬於你的氣息……蒙……

==========================================================

〈哎呀呀~~下一篇……不會是……嘿嘿~~~這篇出的真快,不是嗎?下一篇,H文,不想看的朋友可略過,並不影響後面劇情~~一些不能放H文的站,君君就不放了,但是會放在君君的網站上,有興趣的可以到君君那坐坐~~最近會先趕這篇文吧~~大家覺得呢?還有,歡迎大家來踩 HIT ~~那下次見囉~~~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nny30928&aid=3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