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布布)無情最是帝王家(六)
2005/07/02 21:42:19瀏覽356|回應1|推薦1

無情最是帝王家()

〈暑假了,是該清清文章了……禔兒跟蒙蒙,就先拿這篇開刀吧!呵呵呵……〉

==========================================================

夜,一樣是如此沉靜,只是多了一絲血腥味。

當禔摩回到闍城時,一入大殿,就瞧見西蒙及……闍后柳湘音。

「來來來,來見過我們偉大的闍皇及闍后!」

「是!」幾位少女依偎在禔摩懷裡,對禔摩的話無不服從。

「今天請恕禔摩不克參加偉大的封后典禮,那禔摩先行告退,不打擾闍皇與闍后的新婚蜜月。」語畢,禔摩便摟著少女們大喇喇地退出大殿。

「夫君……」

「維特,帶湘音進去休息。」不等柳湘音把話說完,西蒙立即要維特帶柳湘音下去,自己則是起身往內殿走去。

看著西蒙離去,柳湘音吶吶地問:「維特,夫君是不是不喜歡我?」

乍聽見柳湘音的問題,維特心頭一驚。

難道……闍后看出了什麼嗎?

「闍后您多心了!」

「是嗎?」但是,她在自己夫君眼中看見了不同於看自己的……執著。

「闍后,回房吧!」

「嗯。」

「維特,冰爵大人是不是夫君的心腹大將?」

「是呀!西蒙大人很看重冰爵大人的。」

「這樣呀……」

果然,夫君是很在意冰爵大人的,不然他不會有那種眼神,那種彷彿看著自己戀人一般的眼神。那冰爵大人呢?他看自己的眼神不是很和善,但是他又是夫君的心腹,自己是千萬不能得罪的,看來以後還是小心一點好。

==========================================================

離開大殿的西蒙,隻身一人來到禔摩寢室,才到門口,房內就傳來嘻鬧聲。

「禔摩大人,人家也要啦!」

「這是當然,哈哈哈!」

該死!

聽見裡面的嘻鬧聲,西蒙的臉色越來越沉,大手一推,進入禔摩寢內。

「唉呀!闍皇來臨,大家還不過去好生伺候著!」禔摩看著來者,卻沒有起身的打算。

「是!」

就在少女們往西蒙那靠近時,西蒙衣袖一揮,少女們隨即消失。

「你!」禔摩忿恨地盯視著西蒙,之前的一股狂傲也不見了。

禔兒……

一眨眼,西蒙來到禔摩跟前,一手扣住他的下顎,「適度的任性是可愛的,禔摩,別挑戰我的耐性。記住你的身分……」西蒙一低身,吻住那片久違的薄唇,「你,只能是我的,冰爵禔摩。」

放開禔摩後,西蒙朝窗邊睨了睨。

看來,那群該死的長老還是不信任自己,哼!那也無所謂,做戲嘛,到最後,逼虎傷人,可別怪自己不留情面!

回頭,禔摩仍是不發一語,微微泛紅的雙眸,似乎沾染了些許水氣,倔強的性子卻不允許自己有絲毫的示弱舉動。

禔兒,再等等,再給我一些時間,我會帶你走,就只有我們兩人……

直到寢室的門關上,禔摩身子一軟,攤坐在椅子上,眼中的淚終於滑落。

這就是你要的嗎?有了為你傳宗接代的人,為什麼還要這樣挖苦我?用吻過別人的唇來吻我,你好殘忍!好殘忍!

「呀!」

遠在偏廳的維特,一聽見禔摩的叫喊,馬上要衝出房門一探究竟,卻被希恩給攔下。「為什麼攔我?你沒聽見禔摩大人他……那種撕心裂肺的痛,你沒聽見嗎?」

「維特,現在禔摩大人需要的是冷靜,你去了,不是讓他覺得更難堪了。」

「可是……這叫我怎麼放的下……」

看著維特,希恩輕輕攬住他,「我怎麼會不懂呢?維特……我跟你一樣擔心大人呀!」

「恩……其實禔摩大人其實人很好的,他會去餵後院的小狗狗,他從不在別人面前示弱,是因為他要讓西蒙大人知道,他可以為了他不顧一切,甚至是自己的命……」維特一想到禔摩,不由得鼻頭一酸。「恩……禔摩大人很堅強,今天如果換成是我,我可能會活不下去,沒有你在身邊,我一定不行的……」眼淚就這麼掉了下來,嚇了希恩好大一跳。

「傻瓜,怎麼哭了!」

「人家好心疼禔摩大人嘛!而且……而且一想到沒有你……我、我……」維特伸出手,緊緊抱住希恩。

「愛亂想的小笨瓜!放心,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

「嗯,你說的喔!」維特抬起頭,淚眼汪汪地看著希恩。

「我說的。」希恩俯下身,吻去維特的淚痕,來到小巧的唇瓣……

禔摩大人,維特好希望您能幸福呀……

==========================================================

〈就先到這停手吧,等君君自南部回來再清其他的吧!唉呀!還有好多好多文要清呀!君君會加油的!禔兒呀,君君還是好喜歡你耶~~~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nny30928&aid=22193

 回應文章

斂寒君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正是如此
2005/07/30 03:15

呵呵~~

沒錯,因為在君君心中,西禔是絕對王道!!

呵呵~~至於管家維特...當然是跟希恩一對囉~~哈哈~~


如果人人都是一齣折子戲 把最璀璨的部分留在別人生命裡
如果人間失去脂粉的豔麗 還會不會有動情的演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