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布布)無情最是帝王家(十)
2005/08/06 12:15:02瀏覽362|回應0|推薦0

無情最是帝王家()

〈九是H文,可略過,不影響後面劇情,想看的朋友,可以到君君的網站,不過不是很好看就是了……呵呵~~自己耍白痴,給自己找難題……(),那就請往下看囉~~~

==========================================================

過於激烈的歡愛,讓禔摩無力地倒在西蒙胸膛,他閉上眼,調整著自己喘息,邊聽著西蒙的心跳,那是為了自己而劇動的心跳,可是,他卻也給了別人……

禔摩用自己的臉頰輕輕摩蹭著西蒙的胸口,這個胸膛是不是不再是自己專屬的地方了?

他不敢問,也開不了口,怕是得到自己最不願聽的答案。

「禔兒?你還好吧?」摟著禔摩的手,貼心地替他揉揉酸疼的腰際,只是……

「嗯……」

西蒙的分身尚未退出,嗅著禔摩的香味,西蒙不自覺地又挺了起來,「禔兒……」

感受到西蒙在自己體內有逐漸漲大的趨勢,禔摩紅了臉,笑了笑:「還要不夠?」

「對你,我永遠也要不夠。」西蒙不假思索地說出心裡的話。

「這樣呀……那禔兒是該高興嗎?」靠著西蒙胸膛,此時禔摩的表情卻是一臉苦澀。

以為禔摩是在同自己開玩笑,西蒙笑了笑,反身壓住禔摩,正準備下一波狂浪,卻在此時,門口傳來一聲叫喚……

「夫君?」

西蒙還來不及制止,柳湘音已經推門而進。

「夫、夫君?」柳湘音驚於自己所見,他的夫君,竞與自己的部下……苟合?

見柳湘音站在門口,西蒙馬上拉起身邊的被褥,擋去禔摩一身春光。

「誰准妳進來的?出去!」一聲斥責,柳湘音嚇的連退三步。

「我……我只是……」

「夠了!出去!維特!」

一聽見主人叫喚,維特馬上趕了進來,卻也是訝於現在的狀況。

「夫人?」糟糕!

「帶夫人下去!」

「是!」維特連忙攙著柳湘音出去,看來,這事是瞞不住了!

「回去吧,回去向您的闍城夫人解釋吧。」禔摩向後退了退,讓西蒙離開自己的身子。

「你好好休息,我會再來。」撿起床下衣物,穿戴完整,西蒙輕啄了啄禔摩的唇才轉身離去。

「嗯……」

望著西蒙背影,直到大門關上,淚才決堤……

以後,我是不是都要這樣看著你離去?看著你回到她的身邊?你會輕聲哄著她嗎?會用剛抱過我的手再去抱她嗎?

你不准我去找蜀道行,我不想去細想你所謂的原因,因為那會使我的心更痛……

拉過銀絲被,上面還殘留著西蒙的味道,這是他最喜歡的顏色,西蒙還留著,該滿足了吧……無力再想其他,天就亮了,還好西蒙寢室不會受到陽光波及,禔摩索性閉上眼,讓自己再任性一次……

==========================================================

沒有任何徵兆,西蒙來到柳湘音房內,由他臉色看起來,相當的不悅。

「西蒙大人,都是維特……」

「下去。」一句冰冷的命令,維特知道自己的主子相當生氣,事已至此,他也只好乖乖退出房外。

「夫、夫君。」看著西蒙冷然的表情,柳湘音有說不出的恐懼。

沒有理會柳湘音,西蒙逕自坐下,還替自己到了杯茶,輕啜一口,「平淡無奇。」

經過短暫的沉默,西蒙開口說道:「不是說過,沒我的允許,不准進入我的臥房。」

「湘音只是聽見裡面有……」一想起自己看到的,她才終於證實下人們竊竊私語的真實性。

「這不是個好理由,以後沒我的允許,不准再靠近我臥房,不然,我會考慮找另一個乖巧的女人來替代妳的地位。」

「是……」

沒有任何解釋,西蒙話一說完,馬上就離開了,留下柳湘音一人。

天呀!原來冰爵的地位,不若自己所想的這般單純,原來……他與自己的夫君……

怎麼會這樣呢?那自己以後該用什麼立場來看待冰爵?還有自己腹中的孩兒又該怎麼辦?

看樣子,夫君跟冰爵這事,不是一兩天了,由夫君這般護著他來看,想必兩人……

她真的不敢相信堂堂闍皇竟與一個男子作出逆天的行為!這是不被允許的,不是嗎?而自己以後居然要跟一個男人爭寵?

柳湘音不敢再往下想,她撫著自己的微凸的小腹,腦中一片空白。

==========================================================

〈哇哇~~這幾天幾乎是一天一篇文耶!真是奇景!不過下禮拜就沒辦法這麼快了……因為不用功的君君要暑修了……()算了,來談談這篇吧,這次柳湘音夫人登場囉!後續會如何……再說吧!哈哈~~謝謝大家的觀文~~歡迎大家到君君那玩唷~~下次見!〉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nny30928&aid=39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