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布布)無情最是帝王家(九) H 文
2005/08/06 04:47:19瀏覽662|回應0|推薦0

無情最是帝王家()H

〈此篇為H文,請慎入,不想看的朋友可略過,不影響後面的劇情~~^___^ 呵呵~~突然靈感回來,就寫了一些,看了看前幾篇,居然差了一個月!!難怪大家都快忘了……()網誌的HIT 是漾姊姊踩到囉~~蘭經文,又是一大嘗試,請各位為君君加油吧!!!那請往下看囉~~~~

==========================================================

當兩片唇相依,進而吸吮,「蒙……」禔摩一反常態,主動地回吻著西蒙,細細感受著西蒙的氣息,因為他要牢牢記住這氣息,因為……他只剩氣息還願意施捨給他。

一邊品嘗著香唇,西蒙邊拉起禔摩的腰繫,那席銀衣頓時敞開了大半,露出令人著迷的白皙胸膛。

西蒙迫不急待地扯去禔摩所有的衣裳,這幾天以來的思念,轉為實際的行動……

火熱的舌早已糾結在一起,互相逗弄著對方的感官,禔摩一雙手也主動爲西蒙褪去衣掛,再沿著壯碩的胸膛向上滑,牢牢地圈住西蒙,加深這個令他著迷的吻。

「嗯……」輕聲低吟著,身子不由自主地向上弓起,最私密的地方緊緊靠著西蒙,兩人皆可以明顯地感受到對方的敏感。

尤其是禔摩,他可以相當明確地知道,西蒙此時已經因為他而起了反應,他該高興吧!至少,現在在他身下的是他──冰爵禔摩。

「我的禔兒,你還是一樣敏感……」一樣這麼令我著迷……低沉的嗓音,在禔摩耳邊響起,引來禔摩一陣輕顫。

「不、不要說……」不要說這種會令他不知所措的言語,身下的燥熱,正把禔摩的理智漸漸驅離。

「呵呵……這樣呀,那我就直接來了!」

不再有其他調情,西蒙直接向下掠奪,含住禔摩,溼熱的舌尖不停舔試著,他知道該怎麼做,他的禔兒可以得到最深的快意及滿足。

逗弄完,再以齒輕輕囓咬著頂端,直到他聽見禔摩不耐的抗議。

「呀!不、不要了……」

「哦?受不住了?我的禔兒,你的能耐不只這樣吧……呵呵……」看著身下的

硬物已經緩緩滑落一些晶瑩的液體,西蒙相當滿意自己的表現。

「過、過分!這……這算是讚美嗎?」睜開一雙經過情慾洗滌過的眸子,此時此刻,更顯得迷人亮眼。

「哈哈!當然!我的禔兒……來呀!讓我看看最美艷的你……」語竞,西蒙抱起禔摩,一個反身,兩人位置對調,西蒙一臉笑意,等著禔摩接下來的動作。

禔摩美麗的薄唇牽起一抹微笑,倘若要西蒙以闍城來換取這足以傾城的笑顏,他絕對是二話不說,自動獻上。

蒙……我有跟你說過嗎?禔兒……真的好愛好愛你……

伸手將髮髻扯落,一頭銀髮垂至雙肩,加上本身的艷麗,形成一幅絕美的畫。

西蒙一直都知道,他的禔兒有多美,但是今天,他看見了一個不同於以往的禔摩,他不知道是哪兒不對,只是覺得今天的笑,似乎多了一抹……無奈,讓人覺得有種淒美感,更讓他覺得……心疼。

可是這種感覺並沒有持續多久,因為當他回過神時,禔摩已經將自己深深埋進西蒙體內。

「禔兒!你這樣……」西蒙皺起眉頭,向來他對禔摩是很珍惜的,不曾這樣要過他,可是今天禔摩卻……

見西蒙皺了眉,禔摩只是無謂地笑笑,「蒙……起來,禔兒想抱著你。」

「你太衝動了!」說歸說,但是西蒙還是起身摟住禔摩的腰。

衝動嗎?我只是要深深記得這種痛……

「聽說這樣會很有感覺喔,試試吧……」知道你曾經是如何珍惜我,但是,被你珍惜,似乎已經不是我的專利……

禔摩雙手抓著西蒙的肩膀,開始慢慢地抬起自己的身子,再緩緩坐下,只是,交合處傳來的痛楚似乎令禔摩相當不適。

「禔兒!」看著自己深愛的人露出痛苦的表情,任誰也會不忍。

「噓!別說話……」禔摩慢慢加快速度,沒有事先潤滑過,果然是很痛!「呀……」隨著動作的加劇,兩人逐漸陷入迷情中。

「呀……嗯嗯呀……」

聽著禔摩的吟哦,西蒙扶上他的腰際,幫著禔摩作更深入的衝刺。

「蒙!呀……呀……」紊亂的喘息聲、引人遐想的嬌吟、忽上忽下的迷人胴體,再加上一頭如月光宣洩而下的銀絲,令西蒙意亂情迷。

兩人近距離的觸碰,氣息環繞著彼此,禔摩與西蒙在情慾最高處,雙雙傾洩了全部……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nny30928&aid=39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