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布布)無情最是帝王家(七)
2005/08/04 00:48:55瀏覽284|回應0|推薦0

無情最是帝王家()

〈好吧,這篇拖很久了(狂汗),哈哈哈~~雖然蒙蒙跟小禔兒已經是過去的人了,但是君君還是會完成它的,這是對自己負責,也是對禔禔和蒙蒙負責呀~~~怨念~~一切都是怨念~~~君君最近在考慮,要不要把它提早結束?改寫新的人物,但是這陣子,君君都沒動力去看布布……自從親親小蘭漪掛了後……唉……罷了,再說吧,看這篇的內容,離結局還有一段路呀~~~還是說中間省略呢?哈哈哈~~那,下次見囉~~~對了,歡迎大家來踩 HIT ~~可要求君君寫一篇文~~

==========================================================

古墓得不到滿足,天堂容不下真相,地獄管不住狂傲,人間止不住卑微。

多麼自以為是的詩號,卻又是不爭的事實。他的確不滿足於現況,尤其是那些該死的長老!他的霸氣及狂傲,不是那些老古董自以為這麼好掌握的,想用他的父親來壓制他,似乎太看輕他了。他遠比他的父親來得嗜血及無情,不然當初他不會答應用一整個家族來成就自己,美其名就是光大嗜血族,其實自己倒不是很在乎。本來要成大事,就必須有所犧牲,越大的成就,犧牲相對也就更大。

只是,他卻萬萬沒想到,一個邂逅,改變了他一向冷血無波的心湖。從那一刻開始,他終於知道什麼叫做「愛憎之心」……

時間久到記不得了,他只記得那年,他正好滿二十歳,也是嗜血一族成年而被准許獨自出城的歲數,那天他相當期待,自小便已經知道自己是將來繼承王位的人,出城也不算是第一次,但是獨自出城總是與跟著隨從出城來的刺激。

也終於讓我撐到現在了!

在嗜血族裡,對於王位的鬥爭從不曾斷過,縱使他的父王已經統領整個嗜血族,但是私底下幾個覬覦王位的公爵,仍是小動作不斷,哪怕是犧牲幾條人命,對於他們來說,根本不痛不癢。雖然是自己出城,但還是得小心那些想置他於死地的人……

西蒙一個回身,一聲淒厲的哀叫聲,驚起了樹林中的鳥兒……

「哼哼,想殺我,就憑這些?你們也未免太小看我西蒙了!」

不再理會那些無用的白痴,西蒙向前繼續他的冒險。

就在西蒙進入前方樹林之際,心口突然一陣悸動。

這……

西蒙憑著直覺前進,直到來到一片草原。

印入眼簾的是一個看起來年紀比自己小的男孩,一席白衣,一頭淡金色頭髮襯著白皙的臉頰,好不清麗。

好美的人,長大後一定更不得了!

這是西蒙見到第一次見到小男孩時,當下的想法。

西蒙朝他走去,愈是接近,心中莫名的悸動愈是明顯。

「你好。」

一聽見有人跟自己打招呼,男孩抬過頭,就在那剎那,西蒙明白了當初父王說的,生命共同體的意義。

「你……一個人嗎?」

男孩愣了愣,訥訥地搖搖頭,「我在等人。」

「哦?等誰呀?」西蒙隨之坐至男孩身邊。

「等父王和母后,他們說過幾天會來帶我,可是……」男孩說著說著,眼淚便是掉了幾顆。

「哦,那你……」不忍再多問,西蒙轉身看了看四周,就在不遠處,有座廢墟,似乎是被燒毀了,難道……

「別哭了,他們不會回來了。」傻小子。

「你!」

「跟我走吧。我會照顧你的。」

「我……」該跟他走嗎?可是……男孩低頭深思著,他應該不會是壞人吧,父王和母后的確不會再回來了嗎?

見男孩似乎還在思考,西蒙倒也不急,只是靜静坐在男孩身邊,不發一語。直到夕陽西下,皎潔的月娘露出了臉,但是西蒙仍是沒有離開的打算。

「父王跟母后……真的不會再回來了嗎?可是他明明答應我了……」男孩喃喃說著。

「跟著我,我絕不會違背諾言。」

男孩抬頭望著西蒙,「是嗎?那你要承諾我什麼?」連自己最親的家人都違背了,自己能相信眼前這個充滿霸氣的男人嗎?

「只要你跟著我,我給你的承諾,就是准許你對我『要求』。」

「要求?」男孩不解,「你的意思是我要什麼都行嗎?」

「是,只要你說的出,我就給你。」

男孩側著頭,似乎在思忖著。

「如何?」

「好,我答應你。」

西蒙只記得,男孩當時不滿十五,卻已經牢牢抓住西蒙的心了。

Mr.西蒙。」

一聲叫喚,喚回了西蒙遙想的神志。

「如何?」

「長老有請。」

哼!該死的一群臭老頭!

西蒙黑色斗篷一揮,人消失在諾大的大廳中。

==========================================================

「說吧,什麼事?」西蒙一到,劈頭就問,沒有絲毫的客氣與禮貌。

「闍皇大人,經過眾人的意見,老臣覺得還是除掉冰爵大人對吾族較好。」

「哦!這樣呀?」

蠻不在乎的語氣,聽不出說者的心意究竟是如何?

「是的,請大人下令吧!」

一陣沉默後,西蒙突然狂妄地笑了。

「哈哈哈!」

「大人……這……」

眼神一斂,渾身的殺氣,令老者們不寒而慄。「你是在威脅我嗎?長老。」

「老、老臣不敢……」見西蒙似乎動了怒,老者們雖有怨言,卻也不敢再說其他。

「哼!既然你們都提起了,本闍皇就趁此機會說明,冰爵,是本闍皇的,怎麼處置他,還輪不到你們決定,別忘了,誰才是現任闍皇。」

「老臣只是為了闍皇……」

一名長老,語未竟,人已歸西。

「這只是警惕,別拿本闍皇跟前任闍皇比,相信你們都知道……我的一貫作風。」言下之意是,西蒙不會在意他們的身分,如果哪天,他們私下動作做得太明顯,惹得他一個不悅,長老也好,下場一樣。

「是……」

回到大殿的西蒙,招來維特,「請冰爵大人來一趟。」

「是。」

禔兒,我想見你,現在就想見你!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nny30928&aid=38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