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布布)無情最是帝王家(二)H文
2005/05/30 17:47:28瀏覽1168|回應0|推薦1

無情最是帝王家()

<此篇為H文,不適者可略過,並不影響後面的劇情,御呀~~答應你的H文終於在君君臉紅心跳下完成了~~~再者,這是君君第一次嘗試寫H文,請各位多多包涵~~~>///<  >

==========================================================

「西、西蒙,你……」禔摩看見壓在自己身上的王者,又何嘗不知他要的是什麼?雖然以前已有過數次親密關係,但是面對西蒙,他仍是無法很坦然去接受。

「怎麼?」聽見禔摩喚著自己,西蒙抬起頭,憐愛地看著禔摩。

「我……」一接觸到西蒙深邃的雙眸,禔摩辭窮了,他不知該如何開口,眼神也開始亂飄。

「嗯?」西蒙等著禔摩的下文,但一隻手卻沒閒著。趁著禔摩不知所措之際,一席銀衣早在禔摩不知不覺中,叛離自己而去。

感受到一身涼意,禔摩更是慌張了。

「西蒙……」在禔摩想阻止西蒙往下動作時,「嗯……」

這時西蒙一手正輕揉著禔摩胸前凸起的紅點,引來禔摩一陣抽氣。

「不要拒絕我,禔兒,你該知道,我好想你……」迷人的雙唇印上禔摩紅潤的唇,輕靈的舌撬開貝齒,順勢滑入,與禔摩糾纏著。

好不容易離開了,卻隨著軀體來到禔摩白皙的胸前,一口含入,或輕或重地啃咬著。

此時的禔摩只能大口大口地吸著氣,任由西蒙在自己身上嬉戲。他當然不會拒絕他,怎麼捨得拒絕他?他是如此愛他,他的世界就是西蒙,這也是當初他心甘情願隨他墮入黑暗的原因。

「蒙……」

禔摩此時的叫喚對西蒙而言,都算是邀請,看著雙頰酡紅的禔摩,西蒙瞬間褪下自己身上的衣物,更是向下侵略,當他的手握上禔摩時,他可以清楚的感受到身下人兒的顫抖。

於是西蒙加快速度,讓禔摩的分身瞬時挺了起來。「嗯……呀……」只在一瞬,禔摩感到一陣舒暢……

「蒙……」禔摩雙手自動地環上西蒙,眼神迷離地望著西蒙,無聲地請求西蒙給予自己更多。

天呀!這等模樣在西蒙眼裡是何等嫵媚,何等撩人!這叫西蒙怎麼受得住!

「禔兒……你知道嗎?現下的你有多誘人……」低沉的嗓音透露出想將身下人兒佔為己有的慾望。

不行,他不能這樣要了禔摩,那會傷了他的。西蒙強忍著身下的腫脹,將沾了禔摩愛液的手探向後方,試著舒緩著禔摩的幽穴。

「嗯……蒙,我……」禔摩蹙著眉,有些抗拒著。

「禔兒,張開點,我不想傷了你……」西蒙再擠進一指,緩緩抽動著,他可不想在他進入他時,加深提摩的痛。

「嗯……呀……」隨著西蒙,禔摩終是受不住地吟哦出口。

在禔摩如天籟般的引誘下,西蒙猛地抽出手指,取而代之的是自己早已蓄勢待發的分身,一個挺身,進入禔摩溫暖的體內。

「呀!」痛……

在長久的沉睡後,禔摩的身子一如處子般的緊窒,哪敵的過西蒙的壯大,一滴滴淚水就這樣自臉頰滑落。

「禔兒……」心疼地為人兒吻去淚珠,再吻上緊咬著自己唇辦的禔摩,試圖分擔他的痛。

「蒙,我沒關係,你……你繼……續………」禔摩撫上西蒙的胸膛,羞紅的嬌顏,聲音愈說愈小聲。

在得到禔摩的回應後,西蒙緩緩將自己推入,一次次地加深,一次次地加快……彷彿要將禔摩揉進身子一般。

「嗯……」禔摩緊咬著下唇,他不想讓西蒙以為他像那些自己對他投懷送抱的女人一樣,縱使在幾百年前西蒙已經抱過他。

「禔兒……我的禔兒,別忍著,讓我聽聽你的聲音。」

「嗯……呀……」或許是西蒙的一句話,讓禔摩卸了心防,一聲聲醉人的呻吟淺淺而出。

這是很滿足的感覺,禔摩溫暖的身子包覆著自己,在一進一出之間,西蒙可以切確地感受到禔摩的需要。

是的,他感受到禔摩需要自己,他的禔兒,是只屬於他的禔兒呀!他怎麼捨得放手?他不會放手!說什麼也不放!

再次加快侵略的速度,禔摩身下感受到熟悉的快感,身子不由自主地跟著西蒙一起律動著,他想取悅西蒙,想看西蒙因為自己而開心。「蒙……愛我……深深愛我……」

一聽人兒的請求,西蒙當然不會讓禔摩失望,他曲起禔摩的雙腿,好讓自己更為深入,一手甚至不忘套弄著禔摩!

「呀……」

聽著禔摩動人的吟哦聲,西蒙陷入情慾中,兩人配合的天衣無縫,最後終在西蒙最深的一次挺入,禔摩再次傾洩了全部,西蒙也將自己的激情全送進了禔摩體內。

==========================================================

<~~~君君終究是寫了…….真是大汗一把~~~~~不知……是否抬的上檯面呀~~~……死了許多腦細胞……..寫得君是臉紅心跳、小鹿亂撞~~~不過看著牆上禔禔和蒙蒙的美美海報~~~君君可是堅持寫完它~~~~~~>

西:好!禔兒,咱門回房吧!

禔:(臉紅)誰、誰要跟你回房!<接著害羞地奔進房內>

君:(心中竊笑)……(呵呵~~還是回房囉!)

~~總之,好害羞~~~~下次見囉~~~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nny30928&aid=9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