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劍客的接待(其拾柒):暴躁的間奏
2008/11/25 21:20:19瀏覽217|回應0|推薦0

阿飛三天都沒有打電話來,國賓倒是打了通電話給我,說阿飛的房間已經到期了,所以我去了一趟國賓飯店。

Miss Joanna已經三天沒回來了,」櫃檯小姐這麼告訴我,「房間要繼續給她留著嗎?」

Joanna是我當時訂房的時候隨意留下的名字。「留著,我再訂一個星期,她回來的話請告訴我。」我說。

離開國賓之後,我繞去萬紅找喬叔,他昨天打了通電話給我,要我去找他。

「所以你也不知道她去哪裡了?」喬叔問。

「不知道,來無影去無蹤的,有需要她才打給我。」我說。

「這樣啊?」喬叔用手指敲了敲前額,「本來想要你接下一個客人了,那還是再等一陣子吧。」

「不,我接。」我說,「阿飛很好照料的,我幾乎什麼都不用幫她,再加一個人也可以的。」

喬叔看了我一眼,「你把萬紅的招牌放在哪裡啊?」他說,「況且我又不是只有你一個接待。」

「我想工作,」我說,「讓我接吧,不管是誰都好。」

「你已經有工作了,把這個工作給我好好做完。」喬叔說。

走出萬紅樓下的大門,我吐了一口大氣。

媽的!再不工作我就要發瘋了,搞不好我會向何必問買一把槍幹掉自己。

不管是不給我工作的喬叔,還是找不到人的阿飛,甚至天生白目的莊神,或是那場炫目的婚禮,一切都讓我再沮喪不過。

 

( 創作小說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123421&aid=2417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