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丁丁的哥倫比亞回憶(14)
2007/12/07 02:12:35瀏覽384|回應1|推薦3

我們沈默了一陣,每個人心中的思緒都瘋狂轉著,羅威戈忽然朝天花板開了一槍,子彈打不穿厚重的屋頂,化作流彈在大廳裡瘋狂彈跳,流竄在每個人的四周。

他接著把槍口對準魔王,要他不要輕舉妄動,原來魔王正從懷裡掏出槍來,準備跟羅威戈全力一拼。

眾人都被那亂竄的流彈嚇傻了,魔王卻依舊沒有猶豫的掏出他的金槍,對準羅威戈的胸口;剎時間,大廳裡所有的人馬都舉起武器相互瞄準,眼看就要有一場全面性的火拼。

這時桑提壓下魔王手上的槍,隨後指著派西,說人是派西殺的。

派西慌了,急忙辯解著說是桑提,還說我和魔王都可以作證。羅威戈看看派西,又看看桑提,接著眼神轉向我和魔王,問我們究竟是誰幹的。

我看著魔王,魔王也看著我,我們倆又看著桑提,桑提的眼神則是看向派西。

接著我和魔王的手一齊舉了起來,兩隻手……,都指著派西。

畢竟,桑提才是有血緣的兄弟,我們都留著台灣人的血。

我不知道羅威戈究竟有沒有發現我們那一瞬間的徬徨與矛盾,但是他沒有猶豫,一槍就打在派西的肩膀上,派西大叫,護著肩膀的傷勢倒在地上。

羅威戈走到派西身邊,向凌遲處死一般,一槍接著一槍,子彈一顆顆打進派西的手臂、腳踝、大腿、小腿、腹部、手掌等不會立即致死的部位。

安靜的大廳裡,只有一次又一次的刺耳槍聲,那槍聲伴隨著派西的慘叫,悸動著每一個在場的靈魂。

一輪子彈打完了,派西還沒死去,只是倒在地上悶哼。

羅威戈好整以暇的重新裝上彈匣,往派西的額頭開槍,大響一聲之後,派西在那瞬間終於斃命,羅威戈卻一直打到子彈用光,發出扳機的空響為止。

結束派西的極刑,他對著我們三人說,他知道我們這幾年幹下的好事,但一點都不把我們放在眼裡,如果下次我們再招惹他,他會先把我們都殺光,然後回到哥倫比亞將大馬士格給宰了。

羅威戈人就這麼走了,帶著他的軍隊,僅留下不知天高地厚的我們,和派西慘不忍睹的屍體。

( 創作小說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123421&aid=1433604

 回應文章

Nabi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回真可憐
2008/01/01 01:36

這回真可憐啊

都沒人推

我幫他推一下好啦~

14回別哭

你很強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