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丁丁的哥倫比亞回憶(11)
2007/12/03 23:06:09瀏覽357|回應1|推薦3

我們的船隻航行沒多久,海藻就纏住了螺旋槳停住了,只能在那片奇怪的海域裡隨波逐浪。不知道過了幾天,我們的食物消耗殆盡,船長只好拿出釣竿跟漁網打魚,本來這些都是準備給海巡檢查的,沒想到卻真的派上了用場。

之後魚是補到了,但那些魚都長得奇形怪狀,有長著巨大牙齒的魚、也有三顆頭看起來像是鰻魚的東西,還有沒有鱗片,卻在身子兩側長著很像人手般魚鰭的怪玩意兒;總之光是看都覺得噁心,更不要說把牠們吃下肚了,於是我們把魚都扔回海裡,打死我也不想吃那些鬼東西,搞不好還有劇毒呢。

又過了幾天,實在餓得撐不住了,一夥人又去打魚,而且不管打上什麼生物都一股腦的吃掉,最扯的一次是網到一隻腹部長著螃蟹腳的大魚,那隻大魚被撈上來之後,不停揮動牠的大螯攻擊我們,魔王於是從艙房裡拿出手槍對著那隻怪魚開槍,那把槍火力驚人,一發就把魚頭整個打爆了。

「那把槍是什麼型號的槍?」我皺著眉頭,刻意的問丁老頭。

「我哪知?當流氓的,槍可以開就好,哪管那麼多。」丁老頭又是三言兩語帶過,「總之是自動連發的那種,整把槍是金色的,又大又重,手把木柄還有裸女的圖案,挺別緻的。

「我發現那把槍沒有彈匣,就開口問他為什麼還能夠擊發,原來那把槍是他大哥送給他的。這把槍有點故障,不管彈匣是否撤掉了,永遠會有一發子彈上膛,那隻怪魚來得太巧,魔王來不及裝上彈匣,就趕忙抽出來用了。」

「很久以後,他把那支金槍給了我。」丁老頭說。

「為什麼?」我問。

「不要插嘴!丁丁你不要理他,繼續說。」林怡蓉不耐煩的朝我的後腦杓打了一記下勾拳。

丁丁似乎並沒有被我們打擾到,只是悠悠出神,嘴裡仍舊吐露著那段古裡古怪的過去。

( 創作小說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123421&aid=1424937

 回應文章

我愛丁丁
哈哈~丁丁果然是個人才!連他的好友都是人才
2007/12/04 06:52

如題。

丁丁~丁丁丁丁~

起起嘯蛙的音樂也是這樣的哼。

丁丁果然是個人才,連跟他同梯的同袍都可以把與他的互動編成一部中長篇小說。實在是厲害。不過,想問丁丁的好朋友,因為我沒太多時間看你的文,不知道你會不會也把你們鎮守的總統府裡面有沒有丁丁一族的故事一起謝進來。

因為我很想知道"放炮"和"打炮"之類的典故,因為太好笑了~~

預祝丁丁的朋友的故事可以順利被製片人注意,然後發展出一部電視劇或是電影~哈哈

Nabis(fe123421) 於 2007-12-06 19:29 回覆:

感謝你的回應

但作者是個阿宅,比較愛kerokerokero的共鳴啦!

不過好像有小誤會,我和丁丁不在總統府,而是在一個已經消失的憲兵營。

 

放砲和打砲跟教育部比較有關吧

哪天杜部長那個沒天良的寫小說再請命令他寫吧~

 

給我寫

 

拍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