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不開心
2013/12/05 15:57:03瀏覽147|回應0|推薦0

今天很不開心,因為連日來和胖胖不愉快,

和婉珠也不開心,工作上又碰到ㄠˋ里民,

又被長官說考不上的原因是宵ㄤ,

我真的好難過,

我只想開開心心的過生活,

我真的真的好想台南,真的好想好想,

我不喜歡台北,沒有一點的開心,

爸爸,我真的很不喜歡這裡,

我只想簡簡單單有一份穩定的工作,

如果我還在台南我現在會在做什麼呢?

其實我的內心一直很害怕,

我很希望有人能幫我,

有人能真的讓我在安穩的地方休息,

讓我能照自己的步伐慢慢來過日子,

我不是一個愛錢的人,

我只希望平平凡凡簡簡單單過生活,

也許這是沒出息吧!是嗎?

我沒有肖ㄤ...

我只是比較愛玩,比較笨,比較傻吧!

慢慢磨練吧!是嗎?

爸爸常說看我什麼都做不好,什麼都不會,做小七八成都不行,

可是我明明什麼都沒說,什麼也都還沒做阿,那為什麼一定要先唱雖我?

布洛格,我好愛你喔!一邊打字,一邊我的思緒也在跑,

軟弱的我發洩完了,

理性的我就回來了。

我會努力變強的,

我會的,

宵ㄤ?我只能一笑置之了。

因為有布洛格在!幫助思緒清晰的部落閣,呵呵。

漸漸的我發現,

我可以學會獨處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