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好想你
2013/12/30 14:51:02瀏覽229|回應0|推薦0

我好想你,想念一個溫暖的擁抱,

我很害怕,因為一個人,

我為什麼這樣軟弱,我不知道,

為什麼你不體貼?

為什麼你不懂我?

為什麼我無法靠近你?

為什麼我不敢靠近你?

這樣是談感情嗎?

為什麼平靜這麼難?

當他不存在吧!

打從他叫我自己挑筆電,

自己坐火車去板橋吃飯,

我就該知道的不是嗎?

原來我還是一個人,

我好希望他懂我,

好希望他懂,

其實我只需要一個擁抱,和一點點的被在乎、被需要....

只是我開不了口,我不善言詞,一直都不懂要如何表達自己的感覺,

只知道忍,知道要讓,我到底為什麼自己搞的自己這麼苦情阿><

我的他,在哪呢?

會出現嗎?

有這個人嗎?

真的有嗎?

唉!

我真討厭這樣的自己,

是受童話故事荼毒太深了吧我?

一定是的,

還是把心放平八!

深呼吸~

自己就自己唄!

工作比較重要^^

我的筆電啊!

有你真好,哇哈哈哈....。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