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囧!國文退好多....
2013/12/26 15:33:01瀏覽185|回應0|推薦0

今天很乖,在看書,可是卻深受打擊......Orz

真的退化好多,我超囧的,

本來還在想說,

從國文開始,先建立一點信心八!

結果,這根本就是自毀信心,

把僅存的信心也砍了,

下一步是....

重練= ="

阿咪陀佛,

如果可以像玩遊戲一樣,

可以買個什麼強化劑還是經驗丹啃啃就好了= =

慢慢加油囉!

最近都好冷喔!

人變得更懶了,

每天跑遲到><

我真的很努力在起床了,

真的....。

機車><

剛剛又被老爸念了一頓,

一直在那邊培養興趣阿學甚麼阿,

他怎麼不想想,

我的興趣是被誰說會當下女的?

唉.....

算了!

我很清楚我現在需要的是什麼,

我需要的,只是....

不說與寧靜~

我的心慢慢沉靜了,

也許是成熟了,

又或是...對情感沒有那麼濃烈外放了,

或多或少,我相信心中還是有那份愛存在,

有那份愛在等待,

但是在等待的過程中,

我也不能都不前進,

隨浪走,但要綁緊風帆,呵...

就這樣過日子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