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害怕被遺忘
2014/01/08 15:24:15瀏覽330|回應1|推薦0

我害怕被遺忘,

害怕我的世界只剩下自己,

但我卻知道,

我的世界只有我自己,

我渴望過,

有人和我一起開心的過,

那種感覺,

有點像學生時代,

大家一起熬夜趕報告,

一起吃飯,

一起睡覺,

其實我好喜歡那種感覺喔!

可是,很多感覺在出社會之後,

彷彿就再也找不到了,

人開始只為自己,

人開始越來越自私,

即使是所謂的男朋友,

也是自私,

浣熊不喜歡一個人,

雖然我相信一個人可以成長很多,

一個人也可以學到很多,

但是浣熊真的不喜歡這樣,

浣熊喜歡可以與人分享與人聊天,

現實到底是什麼呢?

現實就是不要相信任何人,

你的善良你的乖你的聽話,只會把你自己害的更慘,

人永遠不能用真心去待人,永遠不能對任何人放心,

為什麼?

浣熊不懂,

為什麼人不能簡簡單單,

為什麼付出的人得到的只是傻?

浣熊好累,浣熊在這座森林迷路了,

還好部落格就是浣熊心靈上的家,

每次在部落格抒發完,心情總是特別好,

也許只有在這裡,我能變回浣熊,變回像個孩子的浣熊,受傷了,來這裡舔傷口...。

在現實裡,我只能披上人皮。

MD!我跟你拼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QQ
2014/04/02 21:19
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