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不起我一束花
2014/01/02 22:53:08瀏覽275|回應0|推薦2

四個小時的時間,我從不開心到開心,

不開心,因為我真的很不爽某個人,

那一句選擇不體貼,

讓我不爽到極點!

再加上,

我從來沒聽過他說任何一句我喜歡你或我愛你,

總是會覺得,

他對我應該是真的沒心吧!

就算有,可能也只有一星期是有心的吧!

如今,

算了,

對我沒有心的男人,

不值得我再去付出與留戀了,

雖然我的心很難過也很生氣,

可是我只能慢慢遺忘,

我只是和他要一束鮮花,

做為他有反省與對我還有心的證明,

他都給不起我,

一束花,能有多貴?

他說希望我開口說,

那如今我說了,

他又能給我什麼?

連一束花都給不起我,

對我沒有心,就不要招惹我,不要傷害我,

算了吧!

我現在唯一能做的與該做的,

就是放手,就是不再去想他的一切...

我真的很討厭自私的人。

PS:真想把月老的紅線都纏在月老自己身上,爛透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