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有話想說...
2015/02/05 23:46:16瀏覽227|回應1|推薦0

      好久不見,我是浣熊,看看上一篇的時間,歲月如梭,我好像一年多沒用部落格了吧!今天卻又突然好想念部落格!現在的我,越來越懂一些自己的心了,也越來越勇敢了,雖然不敢說我一定不會害怕,但,現在的我懂得去解決問題,懂得去面對問題,不再只想逃避了。這該算是小小的進步吧!呵。

      今年,我即將轉職,對現在的工作,有很多的感觸,有好的也有壞的,我會捨不得小肥豬,雖然有時覺得她很煩,很機車,又愛敲我竹槓,但是,卻也有可愛的地方,會捨不得我的里,也會捨不得我的里長,畢竟我把他當老爸一樣,很感謝他這兩年多來對我的包容與關懷,雖然也有過彼此不開心的時候,但是兩年的好和兩天的生氣比起來,哪個重,哪個輕呢?我想我是知道的。

      在公所的日子,很開心,雖然我的話不多,可是我很感謝我身邊的每一個人,感謝他們的教導和包容,更感謝他們在無形中教導我的事情,人們常說,身在公門好修行,這句話,絕對是對的!因為我在他們身上學到了對人的寬厚,處理事情的方法,面對的態度,有時,我已經想翻桌了,但是我的同事卻可以耐著性子或是微笑面對,看到他們讓我慚愧不已,也讓我學習到很多,謝謝!真的謝謝你們!我的話不多,因為我怕我會太愛你們大家!雖然這麼說滿噁心的,不過就是如此,哈。誰叫我是很笨的浣熊,而且,因為我知道我會離開,心理的不安也許也是讓我話不多的原因吧!總覺得自己是要走的人,走就是斷掉了,所以不要留下太多的情。但說到底我還是或多或少留下了些什麼吧!

      很感謝一塊錢,真的很謝謝你,也許我離開公所最捨不得的是你也說不定,很感謝你!不可否認的是,我對你很有好感,但是我也對你很抱歉,因為我給你添了很多麻煩(坐我對面很雖吼= ="),但願最後的我能幫你做些什麼來回報你!在天上的雅雯姊,我也好想你,想念你坐我旁邊一起辦公一起聊天的日子,你總是很可愛的聽我說一堆有的沒的,你是很好的姊姊,願你在天上過得好,也希望下輩子我們還能一起辦公一起聊是非(泣...)秀玉姊,說真的,我一開始有些怕你,但是因為雅雯姊的緣故,越來越了解你,知道你是超挺朋友的一個人,雅雯姊走的時候,你好傷心,因為她是你最好的朋友,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只能嘆息,我很抱歉。謝謝你對我的照顧,真的很謝謝你。

      另外,很謝謝天牧,彥昇,一塊錢,謝謝你們邀我一起玩桌遊,說真的,我很開心^^很開心能參與其中,而不是自己悶。另外,謝謝課長,我是個很阿呆的人,有時有東西一不小心就過期了,然後就發現...囧了""所以阿 ,課長應該是繼一塊錢之後另一個被我拖累的人吧(當我主管很囧吧= ="),不過,好在課長英明!所以每次都能完善處理每件事情!(崇拜!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另外,還有好多人是我很感謝的人,像是家綺、志源、南哥等等,我的天啊,熊熊發現,公所真的人好多...寫不完了!呵呵。也許你們對我並沒有什麼感覺,因為我的話真的不多,有時候也不知道要怎麼和你們說,所以...恩,我自己知道自己就好了,很多事情,放在心底就好了,對吧!謝謝你們,給了我很美好的回憶,謝謝你們。

      從來不知道,原來我心裡還有這些事情存在,一直以為我可以走得很瀟灑,可是愛哭浣熊就是笨!我也沒辦法!最後,還有奕蓁,謝謝你常常拿兵單給我(= =),可惜我都沒看到什麼帥哥(殘念)每次開門地都是媽媽或奶奶XDD,呵呵,願以後也還是一樣能約去逛博物館什麼的,你讓我在公所不是一個人悶,看到你總是有好心情,可愛的奕蓁,謝謝啦!(來香一個,我是男生一定追你!^皿^)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祝福公所和里上的你們,天天都能開開心心平安健康。

也希望我能越來越有勇氣面對我自己的人生!浣熊回來了!心也回來了!

也謝謝看我文章的網友們,謝謝你們看我這隻笨浣熊的內心吶喊XD~

希望你們也能擁有美好的一天!珍惜身邊的大家!

不管是父母、朋友或是另一伴,願我們都能越來越好,開心而認真地過生活、享受生活!

謝謝!大家晚安~祝好夢^_^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朋宇
2015/04/09 17:30
拜託轉職而已,那來那麼多的…感傷,是感觸才對,人生就是要面對著不可預知的未來,才會覺得有使命感,通過考驗才不枉此生,對吧?心情的起伏一定要有,這樣就知道自己還活著的,有空多寫些文章,滿足一下我們這些出外的人。加油。(house4099@gmail.com)
浣熊溜溜(f4anne) 於 2016-01-27 16:41 回覆:

哈哈,我是太多愁善感了><",嘖嘖,明明不是雙魚= =",無論如何,謝謝你拉~^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