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早安,2014!為什麼第一天就這麼不開心
2014/01/01 10:49:27瀏覽249|回應0|推薦0

早安2014,新的一年,希望我不會再被情所束縛,

我看清了,一個對我沒有心的男生,

也多虧了他,我知道原來我真的很討厭自私的人!

為什麼女生一定要和男生去吵去鬧,為什麼一定要這樣?

都幾歲了,再去吵去鬧,不嫌幼稚嗎?

為什麼要叫我去學會吵鬧?

我一點都不喜歡吵不喜歡鬧,

可是原來乖是一種錯!

反正太為別人想都換不到什麼的,

我的錯,因為我太乖,

我的錯,因為我視人總不清,

總是去相信,

總是以為心是可以換到心的,

感情,真的能培養嗎?

我為什麼不能自私一點?

為什麼不懂為自己才是最好的,

我好恨我自己,

愚蠢,

沒人會為你好的,

沒有人,

自己要保護自己,

所以我要學習武裝我自己,

我要學習以冷漠視人,

因為我不想在為誰設想,

不值得.....

希望我學得會,

只為自己!

TMD為什麼第一天就要這麼不開心?

到底為什麼?

溜冰場,我來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