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假了耶!
2015/02/18 01:14:55瀏覽310|回應1|推薦4

放假了耶!過年就這樣悄悄來了,不過在台北好沒有過年過節的FUㄚ,同事朋友很多都回南部、東部老家去玩去團聚了,真好!哀,自從可愛的外婆外公過世之後,就開始沒甚麼過節的氣氛了,現在大家都是自己過自己的,向心力、凝聚力差了很多很多,小時候總覺得一堆人好擠,可現在滿懷念那種和表哥表姊擠在一起的感覺,很開心呢!呵,囧了,現在越來越容易緬懷過去了,歐歐,這是否代表著我老了><""   不不不!我只是比較多愁善感而已,哈哈哈!

最近在計畫想要去日本看看,讀了4年的日文,卻沒去過日本,這是我和雅萍以及鈺婷的小小遺憾吧!另外還有幾個朋友也很想去,所以,嘿嘿,但願去的成!雖然趕不上這次的假期,但是我想還是有機會的!所以就先來計劃看看吧!^^

逛了一些網頁,爬了一些文章,在綜合朋友的說法,規劃出幾個重點,可能去的地方應該是名古屋,因為是我規畫的,總是有點小私心唄XDD,我超級想去看合掌村的!!!那拍出來美如畫作般的地方,超美的!另外,我朋友說她要看櫻花,好在日本櫻花真的是不少XDD,所以原則上就以我想去的合掌村為中心吧!另外少不了的當然是伴手禮和溫泉,只是不知道再過一兩個月,是否還適合泡溫泉= =""還有櫻花的花期,也是要注意的重點,合掌村則是要注意交通時間搭乘車輛等,跪地,對於我這種沒出過國的土豹子來說,要把這些都用好還真的是有挑戰性呢!只好硬著頭皮,一回生,二回熟,努力吧!機加酒,自由行?日本有要租車玩嗎?網路也要另外租??我的天啊,完全沒概念,再次跪地...再想想,我們這幾個好朋友裡,日文的程度...恩...希望不會在機場就掛點了Orz...

想著要去日本,內心還真是給她有點小激動呢(好像看太多王大槌了XD),咳咳,但願工作順利!但願能和你們大家去成日本行!~我會繼續努力的!(綁布條中...)

美好的假期開始囉!祝大家新年快樂,出入平安喔!^^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朋宇
2015/04/09 16:15
過年的FUY?我已經忘記了,也以經不再是台北人了,真羨慕妳還有活力,有夢想,加油,希望夢想成真,像我們這些台北來的,打拼幾年後,再也不想回故鄉。12(house4099@gmail.com)
浣熊溜溜(f4anne) 於 2016-01-27 16:44 回覆:
@@" 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