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就是‧‧‧努力啊!!XD
2013/12/20 15:46:44瀏覽240|回應1|推薦0

好久不見,我可愛的部落格,呵呵‧‧‧

買了新的筆電了喔!>w<

好開心喔!

瞬間又卡通化了,哈哈

心中又充滿了開心^0^

OS:ㄈㄨㄈㄨㄈㄨ~親愛的筆電啊!讓我好好愛你吧~哇哈哈哈哈哈~= =+

不知道我的筆電聽到我的心聲會不會三條線呢?XDD

呵呵~

其實最近還是有不開心,

和十年的朋友突然變的頻率不對了,

到底是我變了還是她變了?

還是只是我們最近情緒都不穩呢?

漸漸地,我開始覺得,並不是每個朋友都能當垃圾桶了,

不過也沒關係的,還有部落格嘛!

OS:親愛的部落格~ㄈㄨㄈㄨㄈㄨ~就是你了,姊妹XDDD= =+

部落格會不會也三條線阿XDD

過去的某一陣子,我太專注在追尋朋友和感情了,

現在,我在慢慢調適中^^

所以以後就是筆電和部落格了XDD

ㄈㄨㄈㄨㄈㄨ~= =+

~~~~~~~~~~~~~~~~~~~~~~~~~~~~~~~

就在剛剛~里辦的大哥和我聊了好多,

一直鼓勵我補習,鼓勵我讀書,

大哥說:補習一次會中,那補習班賺甚麼?就是讀就對了!還是要補習啦!

以前大家都不看好我,因為我嘻嘻哈哈,大家都覺得會中才怪,

結果我就是中了,跌破他們眼鏡。每個人個性都不相同,

不見得一定是穩重的才會考上或是碩士博士才會中,

有決心,老師說的重點就加緊讀,OK的,趁年輕,加油。

OS:大哥,謝謝你!我我我,我會再努力看看的!>__<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余本清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1 09:12

對,人生本來就是一個不斷努力過程;不努力,就不能證明我們自己,也無法知道自己有沒有能力可以通過人生的關卡,加油!

以下,給您當笑話看看:

我在佛前求了五百年,希望能成為妳的傾聽對象知心朋友,誰知今生今世,我成了妳的新筆電我好可憐哦

浣熊溜溜(f4anne) 於 2013-12-21 11:08 回覆:
謝謝來訪,共勉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