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豆湯...
2013/11/24 00:02:54瀏覽215|回應0|推薦0

早上心情悶一下,中午開始不舒服,

睡到下午,醒了,開始斷斷續續哭,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也許就像光說的,

是壓力吧!

我累了,一直被考試追著跑的生活,

我累了,那種心很空的感覺,

也許是這樣,無形中讓我哭了,

我並不堅強,我自己很清楚,

所以在某些時候會默默流淚,

再加上今天肚肚一直不太舒服,

所以就...........哭=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把自己搞成這樣,

我也不想負面....><

謝謝你在晚上送紅豆湯給我,

湯很好喝,很甜~心也很甜。

其他的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就是.....很開心。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