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悶一下
2013/11/23 12:41:03瀏覽218|回應0|推薦2

今天,早上起來打扮,找要穿的衣服,洗頭髮,化妝,

因為要和他出去玩,總是不希望太狼狽的出現,

結果,要出發了,車車壞了,所以就取消不去了...

他去修車了...

本來我想說開我的車出去,

結果他說想要去修車,

下次再去好了,

我只回答...喔!

他笑笑的說,你幾點起來打扮?

不然你陪曉珠和他阿罵去看醫生好了...

我回:沒這嗜好...

就這樣他去修車,我回家去了...

不得不說,我的心情有down一下,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情阿,

但確實會讓心情變悶,

也許是他的理性吧!

讓我卻步....

我本就不太會和男生要求些什麼,

不善言談溝通,

其實我比較希望聽到的是,

那我們去別的地方玩,或是一起去修車,

然後去修車的附近找地方晃晃吃飯好了!

不過,他都已經說了要修車,下次去了,

我還要說什麼呢?

就這樣吧!

學著長大,長大了,也許就不一定需要愛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