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是很冷很熱的一天
2013/11/28 16:28:03瀏覽200|回應0|推薦2

今天是很冷很熱的一天,

也是很想找人說說話的一天,

今天好多好多事情,

好忙好忙,

從早上一早就下里去,

結果手機忘在公所,

要核銷的單據一直出問題,

要嘛統編沒寫,

要嘛單價金額沒寫,

再加上保險單據一直不給我,

一下這裡要蓋章,

一下那邊又不行,

剛回到公所門口又被摳回去,

我快陣亡了...

很想找人說說話,

可是也不知道要找誰,

好像還是部落格最好!

暢所欲言,

雖然不會有呼呼,

但最起碼可以發洩一下,

自己給自己呼呼!

休息一下再出發,

哈哈!

大家都好拚的,是我還要多學習!

只是今天真的腦要死了,

本來頂多只是腦殘,

現在是要死了,= ="

剛剛送出去一份要核銷的東西,

雖然東西還不齊,

可是礙於期限將近,

只能先送出去了!

聽說可以補件!^皿^

這真是好消息啊!

看看時間,希望可以再用好一份核銷,

祖宗啊!還有四份等著我!

希望我眉毛長長一點,要不然怎麼夠燒阿><"     囧~~~~

呼,發洩完,繼續加油!

晚上真想去跑操場跑他個十圈,

又或是溜冰溜個過癮!

姑娘拚了!殺阿~~~

跑跑跑~向前跑~咬著手帕也要向前跑!ROES哭哭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