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碎了還會痛嗎?
2013/05/13 09:53:25瀏覽166|回應0|推薦0

從來沒有過這樣,

真的覺得活著很累,

你們說的我都相信,

可是你們說的都不一樣,

那我要相信誰?

到頭來,

我可以被你們賣來賣去,

我無法求證,

因為不管怎樣都是我的錯?

我累了.....

真的好累,

你罵我的,你傷我的真的沒有比較少,

只是我不說,

因為吵架哪有好話呢?

現在我懂了,

你絕對不是像表面說的,

話說開了就好,

其實你會記仇,

其實你很小氣,

其實你很討厭我,

我不對你動心很久了,

只是現在,

當朋友,也不必了,

這荒唐的一切都結束吧!

你不用再防備我了,永遠都不用了....

我好累...

真的好累,

我好想讓腦子停下來.....

永遠停下來,忘記所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