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習面無表情
2013/04/25 11:38:14瀏覽92|回應0|推薦1

最近發生好多事情,

好多好煩好煩,

好討厭的事情,

好不開心的事情,

好累的事情,

為什麼要累積這麼多的討厭、煩和累呢?

有時候真的不懂,為什麼?

唉~

事情做不完,

很煩,

身體調養沒有很好,

想哭,

有時候,

我只是想找一個能和我分享最好和最壞的朋友,

可是,

這種人好像真的不存在...

有人說我的個性很健康,

因為我都哇哇叫,

叫完就好了,

就繼續加油了...

我只說,因為我都把不健康帶給其他人吧!(鬼臉...)

同事笑了....

呵...

其實,我是一個很笨的人,

不管甚麼事情都一樣,

都很笨蛋,

不夠溫柔,不夠體貼,

很多時候沒有顧慮到朋友的心情,

感覺自己好差勁...

聽到你們要調走,

我只覺得很難過,

也覺得你們不夠朋友,要走也不說...

讓我好難過,

我好不喜歡離別的感覺....

我也好賭爛那裏的管委會...

憑什麼欺負我朋友!

爛爆了!

可是,想了想,為什麼朋友會不願意說呢?

因為自尊心和面子吧?

我卻完全沒有想到這一個層面...

只覺得朋友一場,幹嘛不說,

在我眼裡,我從來不覺得我的朋友不好,

任何一個都一樣,

每個人都有其優缺點,我也一樣...

差別只在於你看到的是這個人的好還是壞,

最近自己的事情也好煩,

兩個里,

不熟悉讓我把神經繃得很緊,

害怕做不好事情,

害怕和長官處不好,

害怕自己的能力不足,

有時候真的很想找人傾訴,

傾訴最近發生的事情,

是錯覺嗎?

我覺得姊妹不好聊了...

姊妹只覺得我很黑暗,

只覺得我一直抱怨,

可我的個性就是這樣卡通卡通阿

只是想找人吃個飯,

找人傾訴,就只是如此罷了...

也許我真的會越來越像蠍子...

嘻嘻哈哈的開心,我越來越遺忘了....

忘了怎麼笑,忘了怎麼哭,忘了誰是誰,記得的呢?

只是一句,人生只有自己!

沒有人該要分擔你的不開心,

沒有人會也沒有人該懂你...

人生只有音樂...

音樂能隔絕掉一切...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