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討厭的要死
2013/05/20 11:14:52瀏覽137|回應0|推薦0

我囧....

有可能嗎??

有沒有搞錯><

怎麼可能???

那是你的樣子嗎?

我不相信....

原來你的樣子已經和那裏連起來了....

到那裏就會想到你那張臉...

想到你的身影....

怎麼可能阿><

我才不相信哩!

我是萬能的!

錯覺,那絕對是錯覺!!

是不是有一天我回去台南,

也會想起那個他的身影呢?

如果把這種記憶力,用在讀書上,那我應該早就考取了吧?XD"""

我要忘記你!惡靈退散!!

不要再出現了好嗎?

我不想記起你的模樣...

不想經過那棟樓房...

我絕對要忘記忘記忘記忘記忘記忘記忘記!!!!!!!!!!!!!!

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________^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