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找出問題的癥結點
2013/05/23 11:51:36瀏覽187|回應0|推薦3

我想要找出我在台北不適應的癥結點!

除了台北沒有朋友,

不知道哪裡能放鬆身心、一個人發呆,

還有要準備考試的心理壓力,

還有想要變漂亮的...壓力,

我總是覺得我不夠好,

個性不夠好,

沒有脾氣,

不懂保護我自己,

太感性,

有時不夠體貼或太體貼,

心情上上下下,

太喜歡身邊有伴的感覺,

太希望能有人在我身邊,

好懷念大學和姊妹一起的日子,

晚餐有人一起吃,

聊天說笑不冷場,

總是開開心心的,

如今,都好遙遠...

我缺的是什麼?

只是希望能分享彼此的生活點滴,

希望能如此,不再孤獨...

我沒有兄弟姊妹,

沒有男朋友,

台北甚至沒有朋友,

考試還要拼命考,

也還要加油變漂亮,

可是最近真的好頹廢,

沒來由的頹廢了,

沒來由地不在乎了,

外表、考試、生活,

都有些無所謂了...

我能改變什麼呢?

最近是倦怠期嗎?

快過去吧!我的倦怠期...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