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懂...這份苦澀
2013/08/19 05:54:42瀏覽210|回應0|推薦0

誰懂我?誰懂我全部的苦澀,誰懂我心裡的憔悴?

誰懂我真正想要的?

我想要的只是有個人,在我很累的時候可以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

在我哭泣的時候可以安慰我,也許只是摸摸頭,靜靜的陪我坐著發發呆,

別人的家,是休息的地方,而我的家卻是麻煩與頭痛的地方,

我好希望可以不用撐的這麼累,

我好累.......

誰懂我?????

誰能真的懂我嘻嘻哈哈外表下的我?

誰能看出我真的好不好?

誰能看穿我?

該開心我隱藏的很好,

還是該難過我隱藏的很好?

以前,我覺得嘻嘻哈哈沒什麼不好,

可現在我卻漸漸覺得,

嘻嘻哈哈並不好,

雖然開心,

但我發現很容易被當真,

因為,原來嘻嘻哈哈真的可以,隱藏的很好,

隱藏...最真實的自己...

我真的好累了......

真的好累......

我該怎麼做?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