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昨天又累癱了...
2013/05/21 10:12:49瀏覽160|回應0|推薦1

昨天,我又累癱了!

呵呵...

不過心情不錯喔!

昨天看小孩到晚上10點,

頭一次這麼晚下班,

還好我家住得很近,

所以還算OK的啦!

自己一個人回家也是發呆,

倒不如顧顧小孩,

可能也是不錯的吧?^^

晚上,

真不好意思,

和你聊到一半我就睡著了>__<""

沒法度,

床的魔力太大了= =""

後來想想才知道,

是因為我前一天沒什麼睡...

前一天熱到睡不著,

難怪會又累癱了我...^^"""

難得你敲我哩~哈哈

很開心喔!^^

希望之後有機會再聊天的話我不會睡著XD

呵呵~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