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搗蛋還是串門子
2013/05/22 10:55:29瀏覽194|回應0|推薦0

我發現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我的心情越不好,某人越是會來搗蛋,

這是什麼道理?

可笑又無聊的報復嗎?

不過沒有太大差別啦!

我就是這樣過我自己的生活,

現在只想和朋友一起聊天出去玩,

開心過生活,

好好準備該準備的,

呵呵~

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

PS:如果你是關心或是串門子,我很歡迎你來我的部落格,

如果你是要搗蛋,來部落格留我看不懂的話語或符號,

那.....我只能說你太閒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