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油再加油,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
2013/04/22 13:37:23瀏覽94|回應0|推薦1

今天也好累....

做不完....

討厭....

好囧....

每天都在戰鬥,

這場仗打的我有點累...

積了一堆阿里布達的事情,

又有新的阿里補達產生....= =

唉~

還好,還有好歌陪伴我,^^

我越變越強了嗎?

人生的學問有好多,

只能加油...

做人處事是學問,

控制自己的心是學問,

學習多愛自己一些,

更是學問!

我很強,我可以做到,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我可以!

就算感冒了,又怎樣?

就算氣管也發炎了,又怎樣?

就算腳後跟腫腫的,又怎樣?

就算某部分的心空了,又怎樣?

我相信我會越來越好,

會越來越堅強,

會越來越成熟,

會越來越懂照顧好自己,

會越來越懂我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希望有一天我將不會再去期待出現.............誰。

加油!繼續衝!我不怕事情多,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

我有我的堅持!所以要加油再加油!>__<

樂天浣熊出動囉!越忙要越HI!

認真做好每一件事情,認真過每一天,為自己加油吧!0_<~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