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起的風真大呀......
2008/08/20 18:56:29瀏覽310|回應0|推薦3

很稀奇的是我今天竟然會八點起床,為什麼?

今天我約了下午要跟別人面交,但是沒有必要起個大早吧!

當然是要先看自己的帳本有沒有會錢進來呀!這樣我才能夠把物品寄出去,

為了要做十點多的巴士,我換個衣服原本就想要出門的,

但是我媽一直說很像睡衣很奇怪又不好看,我就去換衣服,

結果換衣服換了快要有四次了,最後我真的是歇斯底里的大叫說不然你幫我穿呀!

最後用一用變成我媽載我去農會了,順便去繳我的學費,

去完了街上就先回家,等到中午的12點10分時在載我去火車站。

該怎麼說呢,月台上的風,真的好大喔= =!大到我的頭髮都亂掉了= =!

害的我直好站起來躲在柱子的後面了,不然,

我的頭髮真的說要用好瀏海真的不太容易,到了火車上,沒有位子,

只好用站著的,一路上不是用我的音樂,就是看著外面的爛風景,

不然就是在看鏡子反射的我發呆˙ ˙,發現到我的褲子好長= =

所以好熱=/\=!到台北,人就多多,走上的電扶梯,

就是為了要走到跟別人面交的地點,這次的面交人還適用代替的方式,

給別人完東西,還是老樣子的走向光南去,不過途中還被介紹要買筆,

最後走到了光南,前往漫畫的地區,好多人= =,感覺好擠= =!

但是看一看沒有我想要的,就離開了,走路的往台北地下街的樓梯,

慢慢的看上面的牌子走路到地下街,主要的是要買nds的果棟套,

有很多的都很貴= =最後我買一個是三百的= =,要回家的時候,

經過一家是賣一百五的,心情頓時很跌到谷底喔!但是看了一下包裝,

不一樣,一個是台灣製造的,一個是日本製造的,日本的比較好= =

可能我買的是正牌的吧= =因為她上面是這樣寫的,

作火車回家,走路回到家,剛好可以看寄來的漫畫書!

好看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2147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