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基隆找工作
2009/06/11 19:52:59瀏覽614|回應0|推薦4

今天我七點多就起床了,一起床就先打電話給兔仔起床,

兔仔說過如果掛斷電話的話代表已經起床了,我打過去是掛段的,

代表是已經起床了,我也沒有在多打什麼,

直接走去玩電腦,完到了八點多了,我就回房間開始再換衣服,

然後再用快走的方式去火車站搭火車去基隆,

上了火車,沒有看到兔仔的影子,想說是撘下一班火車吧!

到了基隆,也沒有看到青蛙,我就打電話給青蛙問在哪裡,

青蛙說她已經差不多快要到了,我就先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買點數和買飲料,

再找我要喝的飲料時青蛙打電話說她已經到了,我說我再便利商店裡面買飲料等一下,

青蛙說那我去找你好了,後來掛斷電話我繼續在挑飲料,

過不久有人摸了我的頭,抬頭一看是青蛙,後來我們結了帳,

去了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我看了看時間,想說兔仔在哪裡,

打電話詢問了一下,結果兔仔說她在家裡,我問在家裡做什麼?

兔仔回答說我在家裡面睡覺,我的手拿著筷子,

然後氣的發抖說你趕快起床刷牙洗臉換衣服快點出門搭火車,

就連在我前面吃早餐的青蛙也握住我拿著筷子被我氣到發抖的樣子,

叫我冷靜下來,後來我們真的等了很久吧!期間青蛙在早餐店裡面大聲打噴涕的樣子,

也被我錄了下來,一路上我們一直在開玩笑,就聯青蛙大聲講話下到路人我也錄了下來,

後來兔仔來了,我們三人一起前往學校的地方,到了學校門口,

警衛問我們要做什麼,我們說我們要進去找一位老師,

警衛什麼都沒有問直接讓我們進去了,走進去的時候,

我看到一個單子貼在牆壁上,我跟青蛙還有兔仔說她該不會以為我們是新生吧?

因為單子上面寫說「新生報名前往XX走」,

也罷了,我們到了教務處,兔仔開始寫她的自傳,到了午休,

我去福利社買個飲料喝,要喝的時候突然有電話來,我去外面接電話講,

近來的時候看到我的飲料消失了!?不用說是誰藏的但是都不說啦ˋˊ!

後來要離開校門口時,他們說飲料放在哪裡,我只好很無奈加上有點丟臉進去拿飲料,

到了一家類似書店的地方,我去裡面應徵,也去面試,

他們說今天已經有很多人來應徵了,我希望我可以中獎!這樣我就不用擔心了!

後來我去玩跳舞機,兔仔和青蛙在旁邊看,

我想要完第三場,就跟他們說你們幫我案喔!但是不可以給我贏,

後來真的有第三場可以玩耶!之後我們又開始玩,

最後的兩場她們有幫我按兩顆鍵,雖然我很感謝她們幫我案,

但是我卻看到我的分數比平常低了好幾分,有點失望的說,

有過就好啦!好玩就好了,反正也沒有關係啦!

後來買了滷味去火車上吃,最後就邊吃邊聊天回家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3034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