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補星期六:出去的新鮮空氣0.0
2008/10/26 18:49:19瀏覽337|回應0|推薦5

今天又是跟公出去玩的日子了ˇ=

但是我卻再衝突的時間當中忘記帶錢包了!?是再做上火車的十後才發現到的!

不過還好我是先再口袋裡面放了五百元的金錢!

跟公一起做火車到台北火車站裡面!然後跟著公走到停機車廠的地方,

之後就跟公一起去三重玩了。

到了三重,先去網咖玩電腦遊戲,這次的比較短,兩小時而已啦0.0!

我在玩勁舞團,而公就在旁邊玩麻將小遊戲,邊玩邊抽煙喔!

好臭喔!我還跟我一起玩的人說旁邊有人在抽煙好臭呀!

因為真的很臭呀!臭到我都快要玩不下去了=口=!

後來利用了幾分鐘的時間,用了很久不見的楓之谷,然後時間就快要到了,

我只好把電腦關機離開了!而後,也是在三重的附近繞來繞去的,

最後要回去台北火車站,卻碰到了有點困難的事情。

到台北火車站附近,原本是要走原本熟悉的路道,但是,

今天有個遊行,結果擋住了許多的路道,害的我們只好迴轉走不同的路道,

為了要找個停車的方向,也繞了很多沒有走過的路,最後從一個小小的彎道,

走出了一個可以到停車場的地方,過了馬路,還可以看到有許多的人在遊行,

經過了一位婦人的身邊,還聽到她說:「馬英九!下臺!」(別罵我呀!)

讓我有點好笑又無言呀!

最後終於是進入了台北火車站的停機車廠的地方了!把機車給停好,

就在討論剛剛的大遊行,得知是要去總統府的就很佩服它們,

因為這裡離總統府有段距離,看來新聞上又會有很多的報導了呢!

和公一起走到二樓的美食接,今天要吃別間的食物看看,我看到了一間麵店,

就走了過去看看,我跟公說我要吃這個,因為它看起來很好吃呀!

可是麵拿到的時候,感覺不太好吃,我想應該只有外觀吧!

我吃了幾口麵,就覺得不好吃了,但是不要太浪費食物,就只好吃了吧!

而公點的是飯,公都已經吃完了飯,我卻還有一堆的麵沒有吃,

最後我也只好把麵推給公吃了,不過湯是滿好喝的(是公說的)

吃完了東西,就前往台北地下街模型店吧!

到了地下街,就看到了有人在演講,我對演講沒有興趣就直接走過去了,

而後,看到了第一間的模型店,我就拉著公進去看一看了,

看了很多的模型店,看到了動物造型的玩偶,就叫公轉給我玩,

最後,逛到了比較後面的一間,我逛的比較久一點,是在看物品和找物品,

不過沒有找到,只好去網路上面找找看啦!

之後,逛一家書店,公一直把手壓在我的頭上!感覺好重呀!

會變矮的吧!最後,逛的已經時間差不多了,只好就分開走回家了,

我坐上了比較前面的火車頭,就在上面打瞌睡,下了火車也是慢慢的走了回家。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2328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