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很早起床
2009/05/30 21:17:22瀏覽393|回應0|推薦3

今天要去九份玩,所以特地起了一個大早,

原本是預定要八點起床,但是被家人七點半就被吵起來了,

想說時間還滿早的,就快要在九點的時候出門了,

出門時我先幫我的寵物換好了籠子才出門,

到了火車站,我先做火車到八堵換車,

看到有一輛自強號的我可以坐,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坐,

最後在考慮當中決定了坐上去,到了瑞芳,

要下去剪票時,發現到前面有很多人,因為假日的關係特別的多,

我就站著等,等著前面慢慢的走前進,

結果等了五分鐘我還在原地站著沒有動,想說算了,

過了十分鐘,開始很不耐煩了,我一直看著前面到底是在作什麼,

為什麼都不動呢?最後我用擠的方式走到前面去剪票,

就算被罵就算了,我原本想要用跳軌的方式去對面的月台剪票,

但是這樣一定會被罵的,我出了火車站,打電話給了青蛙,

青蛙說要坐公車過來,想要上廁所,但是要排隊,

我走到前面一個地方,突然想到那個地方好像是不可以上的地方,

我又往回走,最後還是去等火車站的廁所了,

等了很久終於輪到我了!我很感動的去上了廁所,

上好之後,我坐在一個木頭椅子上面等待青蛙的到來,

不久有人就匆匆忙忙的跑了過來,是青蛙,

我們就一起去撘了公車,前往九份去玩。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2996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