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九份玩!
2009/05/30 21:35:23瀏覽503|回應0|推薦3

我跟青蛙一起坐公車去九份玩,

下了公車,人真的很多,觀光的地點實在有夠嚇人的!

我們逛了很多的店面,也拍了許多的照片,

順邊拍了很好笑的照,為了要刺激到人所以拍了很多張,

原本想要買的小吊飾當成是一個小紀念的,

但是我卻忘了買,只記得人當時真的很多,而且我們又買了臭豆腐吃,

真的很臭!我們買了東西吃,打算回瑞芳在吃,

上公車的時候,我刷了悠遊卡,發現到沒有顯示出來,

以為我刷錯面了,我還從套子裡面拔了出來,還是不行,

公車司機就說我被鎖卡了,什麼!?

鎖卡!?還要去悠遊卡公司開卡,

只好星期一去基隆去開卡了,最後我們到了青蛙家附近的公園去吃東西,

我吃東西吃的真的很痛苦,因為我嘴巴有破洞的關係,

所以吃東西也很痛,但是為了食物我還是忍著痛把他給吃了下去,

結果我們邊吃邊聊天,順便看了許多的路人走了過去,

吃完了東西,我們慢慢的走了下去,

我請青蛙幫我修後面的頭髮,我們就站著修頭髮,站了四十分鐘才修好頭髮,

最後我們就坐在地上用東西,我左看右看的,看到好像是娥的動物,

我盯了很久看它在坐什麼,青蛙以為我是再發呆還用了我一下頭,

我說我在看娥在坐什麼啦!青蛙就說有鵝?在哪?我的眼睛應該沒有問題吧?

我說我是說像蝴蝶的娥,不是那種鵝啦!

後來我們就回青蛙的家裡面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2996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