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陽好大= =
2008/11/15 19:53:55瀏覽316|回應0|推薦2

今天,是跟公出去完的好日子,就連天氣也是很捧場的給我來個大晴天,

害的我們一路上都是被大太陽曬著走,先去三重常去的一家雞肉飯吃當作午餐,

然後又是再那附近逛一逛,之後又在附近練習騎機車,

公說我騎機車有退步,轉彎都是用衝的,之前都慢慢的,

我說有嗎?我覺得還可以啦=ˇ=

之後回到台北的時間也很早,不到四點吧!我們就到台北新世界逛逛,

到了一家到了四點就會開始抽獎的吊娃娃機店,我在那裡有吊中了不少的東西,

不過到了四點,卻沒有對到獎品,他說五點十分還會再有一次,

我跟公就先去台北地下街,陪公沒PSP,我在旁邊看很多種的遊戲光碟,

我跟公說買這個給我吧!公一直很確定的問我要買嗎?我一直點頭,

最後就買給我了,之後看了看時間,已經快要來不及了,

就用了快走的方式趕快趕回新世界,還好去的時候還沒有開始開獎,

所以是還來的及的,先去遠方的不遠去上廁所,之後走了回來,

就開始對獎,不過一就是沒有對中的,可能我是沒有對獎品的命吧!

對完了沒有中獎的獎品,就去後面吃麵,公點了大碗的麵,

結果來的麵果然真的是超級大碗的,我恨公兩個人就很傻眼的看著那完超巨大的麵,

我問公說你吃的完嗎?公就回你當我是誰呀!我可是很會吃的呢!

我回對呀~難怪你會比我胖很多,結果說完這句話還被公彈額頭哩!

吃完了我的肉羹飯,我看著公喝著又紅又大碗的麵湯,

公喝完之後就說讚呀!果然是辣的最好喝了!

我說如果是我要喝的話我比較想要跑掉不想要喝下一滴的辣湯,

之後看了看時間,其實也不是很晚,但是就已經到了回家的時間了,

我跟公就兩個人分開走回加了。

在火車上,人也滿多的,都沒有位子坐,我就站在靠近門口的地方,

先玩著手機遊戲,之後又是在看自己帶的小說,然後又是發呆聽音樂,

最後到了五堵,下了火車,慢慢的走樓梯下去刷卡出站,

走路回家時,剛好遇到了住在附近的朋友,兩個人就邊聊天邊等巴士,

巴士來了,裡面的人就還好不會說很多,到了家裡的樓下,

我進了家門,看到裡面都沒有人,老媽和老妹去松山逛夜市了,

而老姐去工作了,我只好一個人跟著一隻兔子和兩隻老鼠一起作伴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2387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