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去真好=ˇ=!
2008/10/11 20:54:40瀏覽382|回應0|推薦10

今天,是出去的好日子,也是跟公好久不見的日子,

老媽載我去火車站,我走進去的時候看到公坐在樓梯口等著我,

我們就做往台北的火車離去了,

到了台北,騎著公的機車離去了台北,到了一家三重的網咖,

裡面我首先玩的遊戲就是常常玩的遊戲,

而公則是在旁邊玩馬將遊戲,最後的一小時我是拿來看影片,

下午,當然就是隨意的走一走啦~

然後又回去了台北火車站。

在火車站裡,我說要先去光南買一下東西,而公就跟我先去新世界走近路,

在走之前,我發現到有新的吊娃娃機,我就跑去吊了!

吊中了一個小錢包,然後再去光南買原子筆,之後,在走回去台北火車站,

去了二樓的美食街吃牛排,我沒有吃完QQ因為我吃不下去= =,

然後去了台北地下接看東西,看到了我喜歡的模型,但是裡面的四支其中一支我不喜歡,

不過沒有這麼的倒楣轉到吧!結果沒想到還真的轉到了!

最後可以換只是要貼二十元而已,之後,

再轉回去回走,也就是要做火車的方向,看了很多的電動遊戲,

之後就分開走回家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2290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