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瑞芳找工作
2009/06/12 21:50:09瀏覽595|回應0|推薦3

今天七點多也起床了,為了要叫兔仔起床,

我打了電話,兔仔接了起來,還問我說你是誰呀?

我就直接說你起床吧~不要在睡覺了,

後來我去玩了電腦遊戲,玩到了九點半,我去洗個頭,

換好衣服後,在繼續用電腦看東西,

而後,我就出門了,到了火車站,也很無聊的在聽音樂等火車,

上了火車,看到了兔仔,走了過去,一路上聊著天,

到了瑞芳,我們走下了月台,慢慢的走上了月台,

看到遠方不遠有個人向我們揮手,是青蛙,

我們去撘公車,我們拿出了零錢,公車來了,我們坐了上去,

我先是用坐的,後來我是用站的,到了九份,

下了公車,兔仔和青蛙買了臭豆腐來吃,兩個人邊走邊吃,

我跟著走著,一路上發現到有許多的外國人,今天大概是國外的觀光吧!

走到比較後面的地方,我們也拍著照當作留念,

又走到了不知道的地方,走到的地方都是一堆民宿,

最後回頭繼續走,青蛙知道要面試的一家店是靠近杏仁,

我就說你要保重啦!如果你昏倒了我們會扛起去醫院的,

到了面試的店,青蛙也跟裡面的人說了不久,後來我們去等公車,

再等公車之前,先去買吃的,青蛙和兔仔買完之後先去等公車,

我很擔心我沒有坐上公車,因為我買的麵裝的有夠嫚,

而且我看位阿嬤裝面的速度真的很慢,我很想要直接跟她說我自己來裝就可以了,

再裝的時候我看到外面有輛公車跑掉了,我心想說她們大概已經先走了吧,

不久後,青蛙和兔仔走了回來,說我怎麼沒有跟來呢?

我說因為我在買麵呀!而且那個人裝麵的速度真的很慢,

走到下面去,不久有輛小巴士開了過來,我們正要上車的時候,

司機說旅客不可以搭乘,我們看起來像旅看嗎= =?

後來公車來了,我們搭了上去,到了青蛙家的樓下下車,

慢慢的走到了公園去吃東西,原本吃的還好好的,

結果一堆男生在我們的對面在那裡大聲講話,吃東西的氣氛都沒有了,

我們乾脆收一收東西就走了下去,到了青蛙家裡,

青蛙說我們不可以進去她的房間,她要先整理一下可以進去,

後來我們在外面用那扇門用了很久都開不了,雖然青蛙的門孔跟我的鑰匙是符合的,

但是都打不開,過不久我們就進去青蛙的房間,聊了一下的天,

不久跑去三樓看風景,後來有繼續聊天,聊到了五點多了,

森然一起慢慢的走到了瑞芳繼續看工作,

我們一起應徵了一家店,過不久青蛙接到了錄取的通知很高興,

說要請我們吃東西,我只有喝一杯飲料而已,而兔仔則是一直想要把錢偷偷放在青蛙的袋子裡,

但是都沒有放成功就是了,後來要坐的火吃時間也跑了,

只好坐到八堵換火車,我希望我可以被錄取工作,這樣我就不用擔心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3037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