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去動物園玩耶!
2008/11/06 20:58:45瀏覽325|回應0|推薦4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為的就是要做早一點的火車去學校,

因為要去動物園呀!不過去之前會去一間幼稚園參觀參觀,

然後坐了一班六點多的火車,到了基隆是七點多又五分鐘,等公車也有一段時間,

到學校附近,買了個東西,就進去學校了,拿時候才七點多又三十分鐘,

進教室,也差不多可以去樓下升旗了,升旗時,太陽很大又很熱,

我的眼睛瞇瞇眼的看相了前方,而升旗完了就可以離開校門口去幼稚園了!

但是很可惜的,我想要搶的遊覽車的位子沒有搶到,所以只好坐不同的位子。

到內湖的幼稚園,首先就是聽和看著園長講話,然後放投影片給我們看,

然後有很多人在拍投影片裡面的內容,不過難拍到呢~之後就是小組的觀摩時間,

我看到都快要睡著了,時間其實也是很快的結束啦~之後又回到了地下一樓,

有很多人問園長問題,也是有很多人在寫起來,我也是其中之一,

最後,跟園長說聲再見,就前往動物園了!!!

到了動物園,看了看天空上的太陽,真的很大呀!大到我都不想要睜開眼睛了!

不過還是很快樂的走進去看各式各樣的動物了~一開始有很多的人,

之後漸漸的變成只有我、青蛙、兔仔、綿羊四個人走在一起看動物,

進去了一個青蛙的房子,裡面有很多種類的青蛙,有些很好找到,但是有些不好找,

有一隻滿可愛的,但是我找了老半天都找不到青蛙在哪裡,

身體跟葉子的顏色很相似,所以要找也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而後,看完了青蛙,慢慢的走去看企鵝,看到了一隻要跳水的企鵝,

就準備要拍照,結果那隻企鵝竟然給我轉過身子給我走掉了!?耍人呀~

走到可以看很多種鳥類的地方,往上看剛好看到一隻大型鳥,

我正好要拍照的時候,那隻鳥竟然給我拉屎!?嚇的我有點愣住了!

走到可以看大象的地方,再那邊休息一下,之後休息了很久又繼續走路,

來到了夜行館,原本我很興奮的走進去看,結果看到了黑色的天空加藍色,

就嚇到趕快跑出來,而綿羊則是跟我一起走了出來,最後在青蛙和兔子硬拉的情況下,

我就進去看了,裡面的動物好多,有貓頭鷹、老鼠、還有很大很大的動物在睡覺,

最後看了看時間,就趕快用衝刺的速度跑了出去,到了集合的地點,

就快速的走回遊覽車上面回基隆了。

到了基隆,才四點多的時間,大家不是休息就是在聊天,我在看小說,

看難懂的愛情小說,之後五點去樓下拿吃的,拿上來時卻發現到少寫一個人,

但是價錢卻是一樣的,最後也找不到是誰沒有付錢的,只好拿自己的錢給沒有拿到的人,

之後就是夜讀在寫習作,而後寫今天的參觀報告,之後打鐘就快點回家了,

今天滿好玩的,不過也很累,所以我想很快就可以睡覺了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236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