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先去汐止在去台北
2008/08/27 18:00:16瀏覽408|回應0|推薦5

七點多醒來吧!明明就是被家人吵醒的= =

老姐為了要去加油站,所以很早就起床打扮自己,

老妹為了要去補習班,所以很早起床的看著電視,

而老媽,則是唯一沒有起床的人,一直在床上睡覺,

既然已經被吵起床了,也沒有很好的心情可以睡下去了,乾脆就起床吧!

走出房門剛好看到老妹看電視卻沒有開電腦掛人物,我就自己開電腦了,

開好了電腦,就先把我的人物掛著,回到自己的房間,

開始準備等一下要寫的實習日誌給拿出來放著,

等到家裡的人全部都出去,我就把實習日誌拿到餐桌上,開始狂寫!

寫到一半時,聽到老媽回來的聲音,趕緊收了起來,

因為我跟我媽說我沒有作業,但沒想到我沒有寫實習日誌,

如果被看到的話肯定會被罵的,老媽買回來了早餐,我吃飽的就把剩的放一邊,

繼續連絡著等一下第一個面交的,而第二個面交的人已經聯絡完畢了!

看了一下時間,快要十二點了,我先去換個衣服好了,真捨不得卡通影片呀!

在陽台外面聽著留下的巴士聲,來了!往下衝吧!

在巴士上,我遇到了以前的同學,之後就坐到了汐止火車站附近,

進去火車站,約了買家在汐止火車站裡面的便利商店,

到了之後先是左看右看的,好像還沒有來的感覺,先在旁邊的吊娃娃幾看一看,

在便利商店裡面又逛了逛,之後來了一位很高的男生,買家來了,

而後旁邊又出現一位漂亮的女生,之後我把書本給買家,

我走到了汐止的等火車月台,原本有一班火車我可以坐,

但是人太多了,加上我要在月台上面吃東西,所以就搭下一班,

反正下一班很快就來了,我吃的速度很快,吃完的時候火車也剛好來了,

在火車上面,我聽著音樂發呆,突然覺得火車上面的冷氣好強!

強到我的皮膚都冰冰的!而且還豎起我的毛了!有夠冷的說!

到了台北,我前往第二個買家的約定地點,我到了,傳個簡訊通知一下,

然後就在誠品書局的附近坐著看小說,買家到了,但是找不到書局,

我就跟她改在台北地下街見面,我走路去台北地下街,

也剛好的看到第二位買家,東西交給她之後,

我就依慣例而行的,前往後面關於動漫的店面啦,

但只是都在逛一逛而已,沒有滿意的商品,逛到後面有一家吊娃娃機的,

我吊重了一隻黑色的兔子,之後看到了日本的吊娃娃機,

想到日本的娃娃機都很堅固,我想不太容易掉下來吧!

然而,我吊重了一隻娃娃,滿大隻的!是一隻穿著新娘衣服的兔子,

如果是平常的勾子我看早就已經掉下去了吧!日本的果然好呀!

逛完了就做火車回家啦!不過走路回家也滿麻煩的,

回到家就開始寫實習日誌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2167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