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九屆的漫畫展
2008/08/14 21:35:38瀏覽712|回應0|推薦4

早上的六點多起床了,為了要早點去漫畫展,所以不得不早起的!

起床之後,換好了衣服,跟老媽說我要出去之後就出門了,

因為在路上邊用耳機解開邊講電話邊走路,所以有一班比較早的火車跑掉了,

只好等下一班了,等到了火車,上了火車,往台北的人真的很多,

就連汐止站到的時候,也看不到兔仔,快要到松山站的時候,

才看到土仔從後面的車廂慢慢走了過來,為了要帶兔仔去捷運站看淡水如何去,

所以到了台北,就跟公一起去捷運站,然後我跟兔仔說明淡水線的捷運站,

之後在送到去淡水站的捷運站之後就分開走了,

走下樓,捷運也剛好跑掉了,但是看到裡面的人滿到快要爆出來的樣子,

還是做下一班捷運好了,才剛想完這句話時,

捷運就來了,總覺德今天的捷運站不但班次多人也很多,

多到連捷運站人員都來指揮交通了,難不成這些人都是要去漫畫展不成的!?

到了市政府,先慢慢的走路去世貿二館,看到了很多人在排隊,

而且現在的時間也快要八點了,離開館時間還有兩小時,

我們兩個人繞了快要本館一圈了,才找到可以排隊的位子,坐在地上,

不是聊天就是在看誰的衣服比較好看,最後看到了有人在發目錄,

公就先走去要了兩本,一本是給我的,一本是公要墊屁股下面的,

等到開館的時候我的屁股已經痛死了,開館的時候,人人都衝了進去,

我一衝進去,就開始搞笑了,先是衝錯攤就算了,還衝到了我不知道的攤子,

快速的回頭,我先進去買漫畫,在來就是看看有沒有我想要買的漫畫,

但是終究還是沒有我想要的漫畫出來,結完了帳,就先去看了另一個攤位,

恐怖的是曼迪的人多的數不清了,多到都已經排到世貿館外面了,

就先去買涼宮春日和奈葉的迷你小抱枕,買完就順便問問看買家就哪裡,

最後走到了木棉花的物品館,我看到了買家剛好要進去了,輝揮手我在外面等著,

等了很久,買家就出來了,我給她漫畫之後我們就分開走了,

曼迪是我們最後一個離開的攤位,我想要的東西都已經沒有了,

就連我想要的馬克杯也沒有了,媽呀!明年我在來搶吧!

回到了台北,先去三重吃個麵線,然後在去逛一逛,

到了下午的三點多時,去了網咖完了兩小時的電腦,

離開的時候東西都有帶走,回到了台北地下街,笨公點了兩碗拉麵,

我去上廁所,想一想說媽媽應該有打電話給我吧!我就找手機,

結果都找不到!我放在網咖了啦!我上玩廁所快速的出來,

然後要公打電話給我的手機,公也很驚訝!快速的吃完拉麵,

就快速的走路去停車場,公也飆車飆的很快,但是也很小心,

到了網咖,我很感謝老闆幫我留著手機沒有被別人撿走,

最後回到了台北,跟公分開走之後,我就去搭火車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213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