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補:6/20畢業旅行的第三天
2008/06/21 00:00:09瀏覽269|回應0|推薦2

結果我們都睡過頭了,睡到了七點多起床,而集合時間是七點半,

我跑去上廁所時,電話就剛好打了了進來,

順便說一下,廁所裡面也有電話喔!所以你如果出不去時可以打電話出去喔!

總之就是,我上完了廁所,就聽了一下電話就掛斷了,

整理好了自己的行李,就離開了飯店,吃早餐時,

還是要爬很長很長的坡道,我們也爬個半死的,到了餐廳,

我吃的東西其實不會說很多,原因是因為我的嘴巴很痛,而且菜也不喜歡的,

吃完了,就先去完遊樂設施!

首先,我們先去兒童樂園玩了一種類似鬼屋的遊戲,

但是進去的時候有點無聊的,而後,

去完了迷你版的雲霄飛車的,我坐在上面時,感覺是冷靜的,大概吧!

那個遊戲會繞兩圈才會回來,繞第二圈回來時,我後面的釦子竟然解開來了!

隨後跑去廁所用了,之後,

有玩一種遊戲叫做一飛沖天的,有十秒鐘可以欣賞美麗的風景,

有一順間可以讓你的頭髮和尖叫聲全部都出來!

因為那就做急速下降又是上升的!跑去玩一種上下會動的遊戲,

有玩過,所以不會很恐怖,玩了很多次,

而且風也吹的涼涼的,去的電動場玩電動,

中午,再咕咕餐廳裡面吃午餐,價錢滿貴的,而且雞腿也小小的,

下午,青蛙去做雲霄飛車(大概),我跟兔仔就在下面等,

青蛙為了要拍出很好的照片,所以坐了很多次的,我跟兔仔也在下面等著,

時間到了,就只好搭上遊覽車的。

在遊覽車上面,我還是在看文學少女的小說,已經好不容易看到第三集,

而且車上也很安靜,大家都玩累了,但是到了一個休息站之後,

車上又很吵,而且有很多難聽的歌聲出現,不是電視裡面的歌!

快要到基隆時,老師說了很多的話,再聽的同時,

我看到五堵從我眼前過去了,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呀!

到了基隆,先陪兔仔和青蛙去上廁所,

跟阿佩媽媽和青蛙一起走去了火車站,

在火車上面,差點睡死了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97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