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補:6/19畢業旅行的第二天
2008/06/20 23:41:44瀏覽219|回應0|推薦2

隔天,很早的就起床了,整理好了行李,

就把自己的行李拿到了侯下的遊覽車上面放著,之後

就去餐廳吃著早餐,吃完了,

大家就集合在一起,要去爬後面的很多很多的山,

剛開始走時,沒什麼類和感覺,走了十分鐘之後,

開始感覺到很累了,而且猛流汗,而兔仔就走在我的旁邊,

青蛙跟阿珊則是走在很前面,走到快要上面時,

感覺是個解放呀!到了休息站,很快樂的買了飲料喝,和拍照,

之後下了山,走了很多橋的路程,有大有小的,

走了很久,終於是走下山了,但是有很多的同學在抱怨說很慢之類的,

明明就是他們走太快敢說,而且後面有同學受了傷,就停下來等一下,

真是沒有同學愛呀!

之後,就做遊覽車去可以做火車道集集,等了很久的火車,在等火車的期間,

我們一直再玩一種益智方塊,結果來畢旅還是要做火車子呀!

到了集集,有買黑糖塊,可以用來做果凍!所以買了一包回家。

之後,去王子飯店,房間很不錯,我跟阿珊睡一床,

兔仔和青蛙就個別睡一床,

用好了東西,就去餐廳吃晚餐,但是餐廳離飯店很遠,

那乾脆不要去,吃自己的餅乾吃到飽不就好了,吃完了就去了一個戲劇,

先是看自己學校的表演,最後就是看劇場裡面的表演,

好厲害的說!而且還把自己用的很高,外國人真是厲害呀!

看完之後,就是回自己的房間,首先就是先洗頭,

我把我自己的頭全部都用到了洗臉盆裡面,但是好像沒有洗乾淨的,

洗完澡,就是在看電視,青蛙轉電視頻道時,看到了健身操的運動,

我跟青蛙就看著電視影木在做健康操,結果老師和導遊來查房時,

看到我們兩個人在做康操,整個人就是傻眼,而我跟青蛙就是繼續做健康操,

結果老師把我給叫過去,問我了一些問題,之後就走掉了,

到了有點晚的晚上,青蛙就先睡覺了,我跟兔仔就睡不者,

所以就拍了飯店裡面很多的東西和用具,再床上時,

兔仔發現到可以放音樂,結果變成是我們放音樂吵青蛙起床,

我還拍了青蛙的睡樣,但沒有拍到臉喔!因為都包起來了,

青蛙最後被我們給吵起來了,而且很生氣的去上廁所,

我們就在看電視,隨後,兔仔就先睡覺了,最後我們也睡覺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976212